谭杰希自曝与快男万鹏飞曾在一间房过夜

2013年08月05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谭杰希 谭杰希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快乐男声复活赛已经进行了第三场比赛,选手轮番pk的车轮战让整个赛事看上去既兴奋又紧张。而对于快男主持人来说,谭杰希[微博]是看着担心,想着伤感,因为这些无不让其想起曾经比赛的过往。

  可是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原来过往的经历还真的有不少激情。谭杰希自曝潮爸万鹏飞当年跟他同在小黑屋里待了一宿……此话一出,令现场观众产生无限遐想。但后来知道,原来他们曾经因为热爱音乐,足足在小黑屋里玩了一宿的吉他,因为大家都是爱弹爱唱的人,为了梦想而忘我弹唱不知夜深。

  据悉,谭杰希个人全新唱片的首播主打歌《快乐的时光》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他的这张新专辑定能带来更多动听的歌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