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黄晓明《精忠传奇》受热捧 MV泪点多

2013年08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谭晶与黄晓明 谭晶与黄晓明
谭晶黄晓明合唱《精忠传奇》 谭晶黄晓明合唱《精忠传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历史剧《精忠岳飞》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而由歌唱家谭晶与主演黄晓明共同演唱的片尾曲《精忠传奇》也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广受热捧,众网友纷纷表示两人首次合作的这首歌曲感人至深,不仅唱出了金戈铁马的大气,也饱含缠绵悱恻的柔情。而后,两人为此拍摄的MV也成了近期网友点播及转发的热点。

  《精忠岳飞》这部电视剧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导演,黄晓明、林心如[微博]、罗嘉良[微博]、郑佩佩[微博]、邵兵[微博]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聚焦一代英雄岳飞,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征战的传奇故事。该剧自七月开播以来,收获了极高的电视收视和网络点播。

  而片尾曲《精忠传奇》由监制唐季礼中男主角黄晓明共同邀请到谭晶现身,与好友黄晓明一同献唱。让黄晓明十分感动的是,录制时,谭晶还首次担任了歌曲监制,亲自为黄晓明监棚。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这首歌曲也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由谭晶和黄晓明共同演绎的MV也因此受到热捧。MV中,黄晓明饰演的岳飞英雄铁血傲骨铮铮,谭晶的出现则于百炼钢中缠绕指柔,增添无尽柔情。也有很多人表示看了MV后触动太深,转而开始追起电视剧来。可以说聚集了这部历史巨制的精华。许多网友被谭晶和黄晓明的深情演绎所折服,纷纷表示,光看MV已经被深深打动,几近落泪。

  谭晶表示,对于民族英雄岳飞自己一直十分崇敬,而这首歌曲将岳飞一身凛然大义和铁血柔情表现得至深至浓,也让她非常欣赏和喜爱,因此在演绎的时候也投入了最深的敬意和感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