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力量曝内讧 王杰韦唯杨钰莹集体下课

2013年08月07日14: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星力量》

  本报讯(记者 李婕) 自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导师王杰被爆下课后,6日又爆出重磅新闻,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发博客爆料称,《中国星力量》王杰、韦唯、杨钰莹三大导师将集体下课,共同缺席本周播出的《中国星力量》第五期。长春国贸在爆料博文中透露,因造星理念不统一,三大导师与张亚东[微博]、毕晓世、詹华领衔的造星团队闹翻,最终导致三大导师集体下课,中国选秀节目将首次出现导师集体下课的“奇观”。

  长春国贸爆料称,因包装理念不同和选择选手眼光不同,《中国星力量》三个明星导师和各自的造星团队发生争执。在上一期节目中的三大导师收徒环节,造星团队极力推荐要导师拿下的选手,导师却看不上,反将造星团队力荐的选手淘汰,而导师喜欢并选择的选手,造星团队也看不上。并且在节目之后的选手包装过程中,导师和造星团队意见不统一,造星团队力主的包装方案遭到导师反对。造星团队以自己在节目中权重太低为由向节目组施压,并提议由造星团队包办选手包装事宜,导师只负责最终评审,两方矛盾进一步激化。最终,导师因无法掌控选手的包装权,违背了自己参与节目的“造星”初衷,选择集体下课。

  有网友猜测,三大导师集体下课是受成龙[微博]影响,早前就传出王杰因淘汰成龙爱徒,引发《中国星力量》梦想大使成龙不满,遭到下课,而同样淘汰成龙爱徒的不止王杰,杨钰莹、韦唯都投了反对票。如果该爆料为真,无疑《中国星力量》的导师席已发生巨大震荡,中国选秀节目将首次出现评委集体下课的“奇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