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贾盛强自曝糗事 曾上门推销被认骗子

2013年08月07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贾盛强 贾盛强

  新浪娱乐讯 上周,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人气选手贾盛强、左立、于朦胧、于湉、宁桓宇一起做客《天天向上》,与“天天兄弟”一起畅谈快男比赛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而在节目录制间隙,受到众人关注的“卖鞋男孩”贾盛强也与笔者聊起了自己过往的生活趣事,自曝大学毕业后就一直为了生计奔波,曾上门推销被误认为是骗子,尝尽了不少酸甜苦辣。

  出身贫农家庭 曾放弃高中欲当技工

  今年24岁的贾盛强出生在四川南充一个农村家庭,父母都是当地的农民。由于家庭经济情况不好,小强的父亲一直想让儿子当技工帮助解决家庭负担,而听话的小强也考虑到自己的家庭状况,在初中毕业之后便选择了就读中专。但他始终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最终,在姐姐的说服下,决定全家人决定让贾盛强继续追逐音乐梦,为此,父亲送给儿子一把价值800元的吉他。为了系统的学习音乐,贾盛强选择了重读高中,并最终考试了乐山师范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在2012年大学毕业后,贾盛强并没有从事和音乐相关的工作,而是选择到重庆一家电视台实习。由于觉得与自己的求职梦想不符,也无法为家里承担经济负担,最终他还是放弃了这次实习机会,选择了更为现实的南下广州打拼。

  做推销被认为是骗子 生活艰难鞋店难回本

  认为应该趁年轻闯一下的小强最终选定去到广州和表弟一起打拼。经过一番考察后,他和表弟决定合伙开设女鞋店。在表弟贾志南看来,哥哥很能吃苦,从进货到运回,再到把几百双鞋子搬运到仓库,全都是自己来。而小强则说自己在卖鞋时比较真诚,不会用想私下里那样的无厘头与顾客周旋,更不会胡乱要价,但遇到顾客希望购买销路好的鞋子时,也还是会先把价格报得稍高一些,好为自己赢得迂回空间。不过,辛勤的工作似乎也并没有为自己带来多大的收入,小强的表弟就透露,“租金原本是7000块,现在因为生意太差,管理处降到了3000多,加上租仓库850,每个月回本还要差一点点。”

  一旁抱着吉他的小强说到这个倒挺看得开,还自曝自己在到广州卖鞋之前,其实还做过一段时间的推销工作,每天起早贪黑向别人推销自己公司的产品。但由于不是知名产品,在他进行上门推销的时候,大多数遭遇的是拒绝,更有人误以为他是骗子而叫来保安,让他十分尴尬。

  俗话说得好,坚持就是胜利,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梦想的贾盛强终于在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绽放光芒,并成功晋级全国10强得到了无数人的肯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