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黄晓明惊呆瞬间盘点

2013年08月10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犯二青年” 黄晓明“犯二青年”
黄晓明韩红 黄晓明韩红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刚公布导师阵容的时候,“黄晓明[微博]”这三个字赫然出现在导师名单中,让《中国梦之声》还没播出就引来的巨大的争议。但黄晓明在给我们很大争议的同时,也带给了我们极大的惊喜。从跟韩红[微博]接吻到烟熏妆,“梦之声导师”黄晓明着实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不止一次。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的惊呆瞬间。

  黄晓明从王力宏[微博]手里“抢”过“二哥”称号

  随着《中国梦之声》的播出,导师黄晓明的萌态百出,不断坐实他的“二哥”身份。在此之前,“二哥”还只是王力宏的专属外号。在《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上,有位学员说想成为像黄晓明那样的人,“不用说话别人就觉得,哇!这个人好帅”,但在别人眼中,他只是个搞笑鬼。黄晓明为了安慰这位学员便自爆再帅也有苦恼,他问学员“你觉得自己傻吗?”学员愣了几秒,随即点点头。“我也挺傻的。你知道我在圈内有个名字吗?”黄晓明卖萌地眨巴着大眼睛,比划“二”的手势,怎料学员呆呆地“不解风情”,黄晓明只好自己乐呵呵地解开谜底:“我在圈里的名字,叫二哥。”这还是黄晓明首次承认自己是二哥。接着,黄晓明更是大肆宣扬“二”的理论,“很多人也说我二,你要继续二下去。”

  韩红黄晓明“一吻定情”

  还是在《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的录制现场,当某位选手表演完,韩红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转身捧起黄晓明的脸颊,直接借位吻了上去。这一幕让现场的其他人都惊呆了。这一亲密的举动更加证明两人的私交感情甚好,是雷打不动的最佳拍档。

  “梦之声”学员发挥失常 黄晓明谈例假面不改色

  早前,来自台湾的《中国梦之声》学员贝贝林采欣在节目现场发挥失常后大胆自爆是由于来例假的原因。怎料导师黄晓明面不改色地表示做偶像就要付出努力,并以一句“你辛苦了”来安慰贝贝。还提起他身边的很多女明星都有此经历,更爆料在拍摄《神雕侠侣》时,有一位当下正红的女明星在冬天来例假,但却必须要跳到冷水里拍戏。

  “梦之声”上演改变自己 黄晓明“烟熏妆”惊呆小伙伴

  在《中国梦之声》以“改变自己”为主题的十强争霸之夜,导师黄晓明戴着一副黑墨镜帅气亮相。咋看之下,除继续了耍帅并无任何改变,在主持人林海的询问下,黄晓明一边说“改变自己,从眼睛开始”,一边缓慢摘下墨镜,只见一直以阳光帅气形象亮相的“二哥”化起了妖娆的烟熏妆,上挑的眼尾增添无数风情,妖娆指数瞬间就把地球上正在观看《中国梦之声》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如此看来,《中国梦之声》里最让观众期待和惊呆的导师,当属开始最无专业性最被争议的黄晓明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