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驻唱酒吧物价暴涨 老板被控圈钱

2013年08月10日12:32  北青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立与女友 左立与女友

  随着快乐男声的热播,来自湖南凤凰小镇的酒吧歌手左立因一首《董小姐》迅速走红,他与女友高调的爱情成为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就连左立曾经驻唱的酒吧“私奔吧”也是受到大家的密切关注。不少左立的粉丝纷纷慕名前往,“私奔吧”的生意也随之一路看涨。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左立女友劈腿事件好不容易宁息,近日又有网友爆料,快乐男声播出后左立驻唱的“私奔吧”物价暴涨,不少网友控诉酒吧老板乘机圈钱。从2003年《超级女生》开启至今,每一年的芒果选秀都唱红了许多酒吧歌手,比如,超女张靓颖[微博]陈楚生[微博]曾经驻唱的“本色酒吧”快女段林希[微博]曾经驻唱的云南酒吧等等,随着这些驻唱歌手的走红,他们驻唱的酒吧也会随之火爆起来,对于酒吧老板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赚钱的好机会。

  在这一次快男舞台上,同样有酒吧歌手带动了酒吧经济发展,来自凤凰小镇的左立随着快乐男声的舞台迅速走红,他演唱过的《董小姐》、《南方姑娘》、《如果我老了》等歌曲也随之被人传唱,许多观众也因此慕名来到左立曾经驻唱过的酒吧“私奔吧”。左立曾驻唱的私奔吧现在已经是人满为患,每晚都座无虚席,可见生意确实火爆异常。近日,在网络上有游客爆料,左立参加快男成名之后,随着私奔吧生意爆棚,老板却乘机抬价,烟酒等不少消费都比外面贵太多,还有网友直接留言“私奔吧的东西难喝又贵”。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