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闻催婚尴尬 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2013年08月12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歌迷送上红馆的乐高模型蛋糕,望吴建豪能踏上红馆举办个唱。 歌迷送上红馆的乐高模型蛋糕,望吴建豪能踏上红馆举办个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微博]昨在来港出席他的新唱片《Different Man》签唱会,吸引近百名来自两岸三地及日本的歌迷来捧场。问到35岁的吴建豪家人有没向他催婚,他尴尬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吴建豪一出场即与四位舞蹈员大跳大唱劲歌热舞,之后再与现场歌迷玩游戏互动,气氛热烈。 刚在8月7日度过35岁生日的吴建豪,大会特别以游戏方式让歌迷设计生日蛋糕,由吴建豪选出优胜一方并一同庆祝生日,有歌迷送他红馆的乐高模型,希望他有一天能踏上红馆举办个唱。问到如演唱会和生日撞期时怎办?吴建豪笑道:“生日当然希望可以休息,但如果真的撞期也没关系。”

  生日当天吴建豪表示与亲朋好友、女友一起庆祝,问到家人有否向他催婚,他尴尬地说:“家人都很支持我、尊重我,一切顺其自然吧。以前有想过24岁时结婚,过了就28岁,之后再过了就顺其自然。”(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