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演唱会”七夕启动

2013年08月14日10:38  南方都市报
李宇春 李宇春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昨日是七夕,李宇春在北京开发布会,宣布今年“WhyMe演唱会”正式启动。首轮个唱已定青岛和上海两站,分别在10月5日、10月26日举行。会上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李宇春的五套服装全部由纪梵希艺术总监R iccardoT isci亲自操刀。此次公布的发布会海报中,春春所穿的服装就是五套中的一套。据悉,今年初在巴黎见面时,T isci还给春春准备了一双超级高的高跟鞋,到时演唱会上会不会再次穿上这双鞋,也备受玉米们期待。当天,李宇春黑衣现身发布会酷劲十足,众粉丝热捧呐喊“我葱巨美”。    

  此外,记录李宇春今年行踪的全程纪实片《如初》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纪录片由“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团队打造,花费240天记录跟踪,内容包括李宇春“2013W hyM e演唱会”、戛纳电影节活动、出演话剧等。纪录片同名主题歌《如初》也将于8月15日晚在北京音乐电台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全球首播。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