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10月上海开唱 “Why Me”再继续

2013年08月14日11:09  天天新报

  关于李宇春今年将回奔驰文化中心开唱的消息日前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该消息在李宇春2013年“Why Me”演唱会北京记者会上得到证实:10月26日,李宇春将在奔驰文化中心激情开唱。另悉,刚刚获封“2013年度时装设计师大奖”的Riccardo Tisci 将亲自操刀李宇春“Why Me”的全部服装。

  “Why Me”演唱会最开始作为李宇春在每年生日之时答谢歌迷而举办的个唱,今年已唱到了第八个年头。因加盟著名导演赖声川[微博]的史诗话剧《如梦之梦》而首次延期的2013“Why Me演唱会”,李宇春也将首次打破惯例,连开两场,分别于10月5日的青岛国信体院馆和10月26日的奔驰文化中心开唱。

  在此之前,网络上关于演唱会服装设计师的猜想众说纷纭。昨天,该悬念也正式揭晓:令世界流行天后麦当娜、碧昂斯、蕾哈娜等趋之若鹜的时装设计师Riccardo Tisci将为李宇春专属打造演唱会全部服装,出自他手的第一张手稿和2013“Why Me”演唱会海报也首次曝光。

  而为了记录2013“WhyMe”演唱会的全程,李宇春还邀得“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团队240天贴身纪录台前幕后的每个时刻。摄制小组跟随李宇春的脚步,北京、上海、巴黎、戛纳、乌镇、长沙、台北……由创作才子张亚东[微博]担任制作人的纪录片主题歌《如初》也将于明天首播。○丰 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