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 Me演唱会打破惯例首开两场

2013年08月14日14:5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朱雅清)8月13日,李宇春在京举办记者会,宣布以往一年一场的WhyMe演唱会今年将打破惯例,连开两场,分别是10月5日的青岛站以及10月26日的上海站。颇受麦当娜、蕾哈娜和坎耶·韦斯特等巨星追捧的创意总监里卡多·堤西,将为李宇春打造演唱会的5套战袍。

  每年3月,李宇春都会举办一场WhyMe演唱会,与玉米们共同庆祝当月的生日。今年由于话剧《如梦之梦》的巡演,李宇春的WhyMe演唱会只能顺势延期。不过让粉丝惊喜不已的是,今年春春会先后在青岛和上海连开两场。在被问及加场的原因时,李宇春解释说:“3月份要忙着话剧的演出,导致演唱会延后举行,对大家心存内疚。”

  谈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李宇春透露暂时不会再拍戏,全力筹备新专辑:“今年最大的意外,就是去快乐男声做评委。其实我的本职还是应该做音乐。在《快乐男声》节目中,李宇春曾鼓励选手“方脸即将流行”,不过在上周的比赛中,范冰冰出任V神并笑言碰到自己这个锥子脸的鼻祖,受伤的肯定是方脸。此举一度引发双方粉丝激烈交锋。李宇春昨天再度提及此事,轻松回应道:“都是玩笑话,不可当真。”

  昨天的记者会公布的演唱会海报中,李宇春身穿堤西设计的5套服装中的一套,霸气中透着一丝神秘的性感。此外,李宇春工作室特别邀请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团队贴身捕捉李宇春2013年台前幕后的精彩时刻,尤其是筹备演唱会的全过程。由张亚东担任制作人的纪录片主题曲《如初》定于8月15日首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