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演唱会推迟至10月 继续评快男

2013年08月14日16:27  法制晚报

  “说实话当评委我自己都很意外,因为这并不在我的工作计划范围之内。”对于担任今年“快乐男声”的评委,李宇春如是说。昨天,歌手李宇春在北京宣布每年3月举行的 “Why Me”演唱会今年推到了10月份,在青岛和上海连唱两场。   

  从 2006年开始,每年在李宇春3月生日时都会举办名为“Why Me”的演唱会,但今年却一直拖延迟迟没有启动,因为“意外”的工作太多。李宇春接受采访表示,今年最大的意外是当评委。

  对话主角

  FW:今年的演唱会因为“意外的工作”太多而推迟,都有哪些意外?

  李宇春:是的。去年的“疯狂”演唱会一直进行到年底,今年4月我又尝试出演话剧,所以才一直拖延到现在。另外这场演唱会的规格很高,服装舞美硬件设施都非常先进,所以需要更多的筹备时间。当快男评委应该是最大的“意外”,因为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这并不在我的工作计划范围之内。

  FW:你确实在这几位评委当中是最年轻的,而且还不到30岁。作为最年轻的评委,压力不小吧?

  李宇春:29岁的评委确实不常见,但是时代不同了,这个时代更多元化,需要各种不同的观点和看法,所以也未尝不可,这是我的又一个尝试,而且我还真想看看比赛有没有黑幕。我没有压力,反而节目组更有压力,因为我的话很少,他们需要想办法调动我的情绪,让我多说话。

  FW:为了节目效果,你在努力尽可能地多说么?

  李宇春:我是该说就说,该怎么说还怎么说,我不会为了节目的效果而去伪装。我平时就话不多,该怎样还怎样。

  FW:不过你当评委以来,已经制造了不少热门金句,比如上周五的节目中,你说“我为方脸代言”,这是即兴而为吗?

  李宇春:对,我刚入行的时候,觉得当艺人要瘦、脸要小才上镜,而自己是方脸,当时内心真的有点郁闷。后来一位摄影师在给我拍照时说,他喜欢方脸,因为方脸更有棱角。我是方脸,这是我的特点,从那以后我对自己的脸型有了自信。

  李宇春:不会,我们当时说的都是玩笑话,都不会放在心上,所以大家也不必当真。文/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