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将开两场Why Me 有望挑战高跟鞋

2013年08月14日17: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Why Me”演唱会海报 “Why Me”演唱会海报

  为答谢歌迷,李宇春每年都在生日之际举办“Why Me”演唱会,已历时8年。今年,李宇春因参演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而推迟了演唱会,她坦言对歌迷感到愧疚,决定打破惯例,今年连开两场,定于10月5日在青岛、10月26日在上海先后开唱,8月25日开票。

  刚获得2013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的Riccardo为李宇春设计了五套战袍。李宇春透露,Riccardo为她准备了一双10厘米高的高跟鞋,让她觉得很有挑战。

  在上周的“快男”节目中,“方脸”李宇春和“锥子脸”范冰冰互呛,继而引发两方粉丝混战。再提此事,李宇春笑称那只是玩笑,但她刚出道时确实因方脸而感到压力,“别人告诉我,在时尚圈混,不能胖,脸要小”。李宇春还透露,之前一直演古装片,目前很想挑战一部现代戏。(余姝 王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