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曝从小无人管 自认为是潮男

2013年08月16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将于今晚(16日)22点热血直播,近日,9位快男连同惊喜出场的于朦胧、王启,一起录制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快男专场。“火星弟弟”华晨宇一身橘黄色大t恤闪亮登场,显得尤为打眼,节目中华晨宇更是再次调皮的模仿小强的原创《姐姐》,引来全场爆笑。

  从小爱好自由无人管 坦言并非真的“呆傻”

  在节目中,华晨宇说起了自己儿时的故事,与其他小孩不同的是,他的爸爸妈妈很少管他,而是让他自由自在的生活、成长,所以华晨宇从小接受的教育就跟其他孩子不一样。父母对他的“放养”式教育,让他更清楚地认知这个世界的对与错,明辨是与非。他坦言自己并非外界对他想的那样“呆傻”,还一再强调自己是个聪明的人。华晨宇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自由的写歌,没有人来打扰,甚至可以几天不出门。其实,华晨宇在私底下是一个爱说笑很闹腾的大男孩,现场他模仿起了小强的一首《姐姐》,不仅加上了独有的转音,还自己“改编”了歌曲:“我的姐姐长着一对黑色的虎牙。”引得全场观众大笑不止。

  快速回击犀利问题 自认为是潮男

  当天,节目组设置了一个美女提问的环节,一位女嘉宾向华晨宇提出了一个犀利的问题:“听说你在学校里是一个潮男,但为什么到了快男就开始装呆装萌?”,华晨宇则坦诚的回答道:“我没说我不潮啊!”查看华晨宇之前的照片,发型时尚,穿的衣服也是潮牌,对此华晨宇解释道:“夏天我穿的比较简单,是因为太热嫌麻烦,所以经常穿着睡衣人字拖就出门了,但是在冬天就比较喜欢打扮自己。”生活中和舞台上判若两人的他,还有许多大家不知道的一面,并不是大家所猜想的那样“天然呆萌”。

  今晚20点10分,《天天向上》快乐男声专场将与各位观众见面,随后,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将无缝接档播出。究竟谁能稳占8强席位,谁又将遗憾出局?一起守候今晚湖南卫视直播的2013快乐男声,我们一起见证全国8强的诞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