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力挺张惠妹:你一句话我一定到

2013年08月17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惠妹(左图)在《中国好声音》常有激动的肢体动作,她邀王力宏(右图)当梦想导师。 张惠妹(左图)在《中国好声音》常有激动的肢体动作,她邀王力宏(右图)当梦想导师。
王力宏(左)昨与张惠妹在上海录《中国好声音》,搭肩显示好交情。 王力宏(左)昨与张惠妹在上海录《中国好声音》,搭肩显示好交情。
张惠妹(前)与王力宏前年在黑人婚礼被拱上台玩抱抱。 张惠妹(前)与王力宏前年在黑人婚礼被拱上台玩抱抱。
王力宏(左)去年担任张惠妹演唱会嘉宾玩抢亲梗,两人互动亲暱。 王力宏(左)去年担任张惠妹演唱会嘉宾玩抢亲梗,两人互动亲暱。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16日从纽约飞抵上海,录制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选秀节目,他此行担任导师张惠妹[微博](阿妹)组内包括3名台湾人、共14名学员的梦想导师,知道阿妹很不舍此集要淘汰一半学员,他猛闹她:“你根本没办法选,只能哭死吧!”让她好气又好笑,只是王力宏与导师之一的庾澄庆[微博](哈林)都与张惠妹传过绯闻,这场三角谜情的话题恐怕比学员唱功还吸引眼球。

  阿妹因2002年担任王力宏演唱会嘉宾而结缘,宛若歌坛金童玉女,情到浓时,两人2004年在上海携手走颁奖典礼的红毯,他甚至随她回台东老家参加丰年祭,但来年底传因他与混血女星维多利亚传绯闻及Sony唱片批她藉他炒新闻,两人渐行渐远而分手,即使两人之后由爱情升华为友情,但不论是同台演出或探班,昔日绯闻始终让彼此互动增添暧昧色彩。

  王惊艳叶秉桓转音

  因《中国好声音》的4位导师要各找1位梦想导师助阵,阿妹锁定王力宏,知道他很少录制电视节目,制作单位出手不可能邀得动他,她亲自打电话邀请:“要不要挺我一下?”王力宏说:“你一句话,我绝对到,但要看我时间。”果真他排开工作赶到,足见阿妹在他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王力宏前晚从纽约搭机,昨下午快2点抵达上海,简单梳洗后就与阿妹碰面,因来不及看学员彩排,他仔细地看所有人排练的录像,看到台湾学员叶秉桓与中国学员王拓合唱他的招牌歌《心中的日月》,用雷鬼及转音唱出另一种风格,忍不住惊呼:“这个厉害喔!”让阿妹在旁露出得意表情。

  熟知个性亏爱哭包阿妹重情重义,无奈此集配合节目的规则,她得淘汰掉一半的学员,担心自己情绪激动而大哭,昨午化妆时就特别加强假睫毛的部分,叮嘱化妆师要黏牢,不然可能发生哭掉假睫毛的惨状,王力宏当然知道她的个性,昨就表示自己会帮忙阿妹注意学员演唱的优、缺点,适时给予意见,但也强调:“我会三不五时闹她一下,让她很难做决定(淘汰)。” 王力宏根本没等到正式录像,两人碰面后,他就开始出招,观看学员的彩排录像时,就故意边看边摇头:“都很厉害,你要怎么选择啊?”还亏她:“我猜你会哭死,因为你根本没办法淘汰学员啊!”她气得猛瞪他说:“反正你坐我旁边,那你就手上帮我拿一盒面纸啦!”录像时,他的确坐在阿妹跟汪峰[微博]中间,但媒体依然很关注阿妹与他及哈林的互动及火花,他预计明天赴马来西亚工作。

  妹宏抛男女情 6度交集 

  2010╱12 暧昧探班 阿妹在简单生活节开唱,力宏拉成龙[微博]去探班

  2011╱05 婚礼凑对 力宏、阿妹在黑范婚礼献唱,2人被拱上台拥抱

  2012╱04 抢亲话题 力宏当阿妹的演唱会嘉宾,用抢亲、亲吻当话题,但她已有调酒师男友,搞暧昧只为噱头

  2012╱10 宏迪灯泡 力宏与李云迪[微博]到她开的夜店小酌,合照被网友质疑他与李有暧昧,还调侃她是电灯泡

  2013╱03 视若无睹 不约而同去看同场演出,但全程零互动,双方表示不知对方到场

  2013╱08 跨刀助妹 力宏担任《中国好声音》阿妹组的梦想导师,连夜从纽约搭机赶到上海录像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