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快男与谢霆锋称兄妹帮李宇春打歌

2013年08月17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惊艳出场 范冰冰惊艳出场
范冰冰坐镇V神席 范冰冰坐镇V神席
范冰冰与三大评审互动 范冰冰与三大评审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昨晚精彩上演,被批原创作品《金刚天使林妹妹》过于简单的的小强贾盛强这次失了宠,在当晚的节目中惨遭淘汰。

  光着脚上台、自侃是整容范本和锥子脸鼻祖,首秀金句连连,范冰冰的表现被网友们一致称赞,“举手投足之间尽是话题。”本周,引爆话题的快男“V神”赛制在网络间持续发酵,而自称是“来搅局的”女神范冰冰则继续以惊艳造型亮相快男舞台。

  在上周比赛前的媒体群访中,遗憾未能与霆锋同台的范冰冰在回应谢霆锋缺席时,曾提到“与谢霆锋关系很好,好可惜他不在”。本周谢霆锋回归评审席,“V神”终于如愿。比赛一开始,范谢两人便互动频繁。尽管两人相识十多年,但范冰冰依然毫不留情地在饶威、左立PK后“拉黑”小伙伴。而在稍后面对选择白举纲还是张阳阳的另一次投票时,得到拉黑机会、并又一次拉黑谢霆锋的范冰冰大摇大摆走到霆锋面前,一屁股落座,谢霆锋好心提醒说,“冰冰,我们会传绯闻的。”她则回应称:“不会,我们是兄妹”,还与其一起被关进了“小黑屋”,暧昧地并肩而坐赚足眼球。

  而面对另一位好友李宇春,上周爆发了“锥子脸VS方脸大战”的她们,这周关系则似乎缓和了很多。“今天刚刚听了春春的新歌《如初》,希望所有快男选手们,不管以后成为多棒的歌手、多大的明星,都要记得在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如初’的感觉”。不光以过来人的身份要求快男选手们戒骄戒躁、保持初心,在点评之余,范冰冰还不忘为好友的新歌做宣传,突显出两人深厚的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在认真完成快男“V神”任务后,首次在快男舞台一展歌喉,她带着《一夜惊喜》男主角李治廷[微博]共同演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美女帅哥再度同台博得了不少眼球。

  2013快乐男声全国8强已经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欧豪、张阳阳、饶威、左立、白举纲、于湉、华晨宇、宁桓宇。大家可以登陆YY.COM的13频道关注快男们在男声学院“训练营”学习和生活成长点滴,同时可以到YY复活战支持复活选手。下周五晚同一时间锁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精彩仍在继续!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