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明明有你》演唱会特辑央视首播

2013年08月20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明 陈明
陈明 陈明

  新浪娱乐讯 陈明再度发力,就在本周五(23日)晚九点,央视3套将首播《明明有你》演唱会特辑。

  8月11日,陈明为自己二十年的音乐路交上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除了众多好友的捧场,女儿小草莓也首次在公众面前为妈妈担当‘串场嘉宾’,演唱会上陈明除了将自己所有的经典歌曲逐一呈现,更有意想不到的造型突破感官,而众好友轮番的串场主持,温馨之余也让现场笑声不断。

  感谢曾经的美好时代,与陈明歌声的每一次际遇。隽永宽柔的音乐与声线,明亮轻快的唱出生活里阳光、空气、爱情的正能量,随着演唱会的首播,让我们暂时忘却这个世界的繁杂与纷扰,静下心来缓和、渐进地重新发现自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