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与费玉清合作《声音》自称荣幸

2013年08月27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代沫与费玉清合作《声音》 李代沫与费玉清合作《声音》
李代沫与费玉清合作《声音》成好声音官方加油歌 李代沫与费玉清合作《声音》成好声音官方加油歌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李代沫[微博]刚刚发行了自己第二张专辑《敏感者》,这张专辑是真正意义上属于李代沫自己的个人专辑。与此同时,7月27日李代沫又成功的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费玉清《千里之外》后与李代沫再创好《声音》

  日前,李代沫在发新唱片和举办演唱会后再发新单曲——《声音》。值得关注的是,这首《声音》是李代沫首次与台湾歌坛前辈费玉清共同演绎的。此次,李代沫与费玉清共同演唱的《声音》是费玉清在与天王周杰伦合作《千里之外》后,与其他歌手的首次合作。据悉,《声音》是根据90年代初,由香港著名粤语歌手叶德娴所演唱的经典歌曲《千个太阳》重新改编而成的;由M.Gore / D.Pitchford作曲,台湾著名词人何启弘重新填词;台湾著名音乐人莫凡[微博]担任制作人制作而成。《声音》是李代沫与费玉清共同对歌唱的诠释;《声音》用积极阳光的歌词讲述了音乐与歌唱的真实意义;二人用《声音》传递正能量,用歌唱带给人们爱与感动。

  李代沫:听着费玉清的歌长大 一起合作是自己的荣幸

  据了解,不久前李代沫已经赶赴台湾,与费玉清一起共同为歌曲《声音》拍摄MV。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李代沫表示:“自己是听着费玉清老师的歌曲长大的,对费玉清老师十分敬仰。此次合作更是见证了真正的艺术家及歌坛前辈的实力与为人。能和费玉清老师共同演唱歌曲是自己的荣幸。”

  李代沫费玉清成“好声音”加油歌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卫视中国蓝五周年台庆晚会中,李代沫与费玉清首次公开演唱《声音》。二人的合作更是让大众出乎意料的眼前一亮,同时,更因为李代沫与费玉清所演唱的这首《声音》对“歌唱”的全新诠释,积极阳光的用歌声传达了人们对生活与歌唱的热爱,因此被《中国好声音》栏目组所看好,并作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官方加油歌在节目中播出,为第二季“好声音”学员加油鼓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