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受邀老佛爷开幕式 现场弹奏乐章

2013年08月30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云迪与老佛爷玩偶 李云迪与老佛爷玩偶
李云迪演奏 李云迪演奏

  新浪娱乐讯 下半年一直忙于中国钢琴梦巡演的李云迪[微博],在结束了巡演前六场的音乐会之后,受“时尚界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之邀,返京参加其名牌旗舰店开幕式。

  8月28日晚,开幕式在李云迪的浪漫演绎中开启,三首连弹演奏出来的《肖邦夜曲op9-1》,《彩云追月》,《月光》第三乐章。  

  一直把30中国钢琴梦巡演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的李云迪,接下来的行程满满当当,前六场的音乐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饱受追捧,可以说赢得了这次巡演的开门红,之后还有20多个城市的音乐会是不小的挑战,李云迪表示:“能推广普及古典音乐,让古典音乐也流行于大众,以至于更多的年轻人喜欢和接受,这是我最大的梦想,我愿意这样坚持和行动下去。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