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内地捞金 唱1场赚75万奶粉钱

2013年09月02日04: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燕姿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微博]日前在“2013中国扬州美女大赛颁奖典礼”登台演出,商演酬劳1场75万元人民币(约367万元台币),她自从去年初成功怀孕后工作量锐减,直到去年10月底诞下“纳小子”,并坐完月子于今年7月宣布复出后,工作才又步上轨道。

  明签约新东家

  据悉她仍希望商演能维持“离家不超过3天”原则,但不排除有更大的弹性空间,目前每月接下至少2场商演,并积极制作新专辑,已完成6首歌录制。

  孙燕姿明天将在新加坡举行加盟环球音乐记者会,发言人徐佩云昨表示:“的确是燕姿首次在家乡举办签约记者会,但不全然是为了孩子,环球音乐对燕姿的尊重意义已大过小孩。”

  她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发行新专辑,并举办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工作量已达婚后产前的近9成。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