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台北话剧收官 回归快男备战个唱

2013年09月02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话剧《如梦之梦》剧照 话剧《如梦之梦》剧照
话剧《如梦之梦》剧照 话剧《如梦之梦》剧照
李宇春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参与主演的赖声川[微博]话剧《如梦之梦》,日前在台北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演出,并于昨晚(1日)在台北国家戏剧院落幕。据悉,李宇春接下来的工作重心除了回归快男评委席位外,还有全力备战即将于10月5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和10月26日在上海奔驰中心举办的2013“Why Me”演唱会。

  此番台北演出让首次跨界挑战话剧舞台的李宇春在收获了北京、乌镇、上海三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后,再次获得了宝岛观众的肯定。据悉,话剧演出期间,林青霞[微博]更是亲赴现场捧场并与李宇春后台亲密合影。

  任快男评委、发布年度单曲《如初》、赴台北演话剧、又将于10月首次打破惯例举办两场“Why Me”演唱会,李宇春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而随着台北话剧的收官,李宇春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是全力备战即将于10月5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和10月26日在上海奔驰中心举办2013 “Why Me”演唱会。据悉,演唱会除由国际知名设计师Riccardo Tisci亲自操刀全部服装外,李宇春更透露:今年“Why Me”的主题是“快乐”,将是一场绝对没有过的演唱会。(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