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北京个唱摇滚当道 粉丝作沙画助威

2013年09月02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粉丝制作沙画 粉丝制作沙画
汪东城北京演唱会海报 汪东城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汪东城[微博]“2013汪东城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在9月7日拉开神秘面纱,汪东城铁杆粉丝更是亲自制作沙画,为汪东城演唱会加油助威。

  汪东城有着太阳般炽热的热情及活力,广告模特儿出身的他,拥有许多、广告与戏剧作品的演出经验。“恶作剧之吻”阿金一角深入人心,“终极一班”汪大东一角更迅速吸纳广大人气,而“原来是美男”的热播更加展现了汪东城的魅力。

  汪东城的表演,清新自然,塑造人物入木三分;汪东城的歌曲,或积极向上,或空灵跳跃,其所表露的坚定、勇气、豁达和率性,给人们带来精神的愉悦。而洗尽铅华的汪东城本人,也展现出从容和率性的个人魅力,尤其是汪东城音乐作品中那种对大自然的热爱、所展现的自由精神和青春活力代表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励人们打破常规的束缚,以果敢的勇气和决心去追逐梦想。同时,汪东城的音乐也是一种年轻的心态,无所羁绊、无所顾忌而活出真正的自由,这也是他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音乐精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