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饶威做客《娱乐急先锋》大展真性情

2013年09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饶威做客《娱乐急先锋》 快男饶威做客《娱乐急先锋》
快男饶威做客《娱乐急先锋》 快男饶威做客《娱乐急先锋》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九月的到来虽然使天气逐渐转凉,但比赛似火的热情却从未减退。快男全国第七名饶威,虽然在上周五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征程,而与此同时他的演艺事业也同步展开。近日,他做客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节目,在另一个舞台上展现了更加可爱俏皮的一面。

  从广州唱区脱颖而出,饶威一直备受评委谢霆锋的关注。在当天节目录制现场,饶威就讲述了自己与偶像谢霆锋之间的幕后故事。饶威说谢霆锋是他学生时代的第二个偶像,与他接触后饶威更是发现霆锋很亲切,令人意外的是,看起来酷酷的谢霆锋说起话来相当有哲理,饶威说:“霆锋哥曾在一次彩排间隙私下跟我说过,找到自己容易,坚持做自己很难!这句话对我很重要,我会一直记得!"而谈到7进6赛后给谢霆锋过生日的场景,他顿时羞涩起来,“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刚淘汰眼睛里还有眼泪,就捧着蛋糕跟兄弟们进去评委休息间,偶像吃了我手里的蛋糕,真的好开心!但是我还是不太敢跟一旁的杨幂[微博]说话,超级羞涩,不知道说什么了就傻站在那里!”这样一个真性情又可爱的饶威怎能不让人喜欢呢?

  当天,饶威与急先锋的观众分享了自己在比赛中的成长,收获与生活趣事。然而与舞台上淡定从容的他有所区别,节目录制中饶威显得格外活泼,讲话时会配上丰富的表情与动作,时不时还会与主持人来个互动。在与女主播沈梦辰交流时,饶威就调侃起了对方:“你看起来就像93年的少女。”惹得沈梦辰心花怒放,笑得合不拢嘴。

  时时刻刻关心歌迷的饶威,当天穿着自己歌迷会的衣服现身,整个录制过程中饶威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对歌迷的感谢,而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他又一次曝料了兄弟们哪些猛料?敬请关注今晚18:55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饶威专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