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开心办庆生会 男友姚元浩未送礼物

2013年09月03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心凌[微博]、坤达所主演偶像剧《幸福选择题》开播至今,收视节节攀升,稳坐收视冠军。电视台提前进棚为王心凌举办粉丝庆生会,还特别帮她准备可爱造型蛋糕。尽管已经是开学日,不少学生就算翘课也要到场为偶像庆生,让王心凌备感窝心。

  王心凌许下生日愿望,祝每位粉丝都能朝自己目标前进,另一个愿望则是跟坤达一起分享,希望《幸福选择题》收视再添高潮,保持长红,这样就会有很多代言广告及商演找上门,两人赚大钱买很多房子,乐当包租婆及地產大亨。身为戏里的男友坤达,精心准备微笑饼干作为生日礼物,被讥笑太寒酸,坤达连忙解释:因为赶戏关系,让他抽不出时间准备,之后会补送贴心礼物。至于戏外男友姚元浩[微博]是否有所表示,王心凌低调回应:再过两天才是她的生日,目前都还没收到任何礼物。

  《幸福选择题》王心凌不只担纲演出,更包办片头曲《从未到过的地方》演唱部分,一天狂播9次,让单曲顺利夺下排行榜冠军。因拍戏使得发片计画有所延宕,王心凌坦承:会尽量找时间跟唱片公司好好讨论,希望专辑能尽快跟歌迷见面。王心凌也透露,坤达要求与她一起跑商演,一旁的坤达笑说:最近已积极排练睫毛弯弯,话一说完立刻引来一阵笑声。抢钱不手软的两人更打趣说,要把睫毛弯弯跟放手结合一起,相信能製造出不一样的〝笑〞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