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我是富家子弟 没想过拿冠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晨宇:谁说90后不能逆袭娱乐圈?(设计台词)华晨宇:谁说90后不能逆袭娱乐圈?(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和当年的曾轶可一样,华晨宇又成了今年最受瞩目的“选秀明星”。这个戴着黑框眼镜,呆呆傻傻的90后,不会说话不善表达,一天到晚抱着个娃娃,然后在舞台上以神经质的迷幻唱腔赢得了圈内人的无数惊叹。连美国偶像评委paula昨日也发微博对他表示关注,并希望天娱对待华晨宇像对待李宇春一样。

  

  他神经质的“念唱”,范冰冰眼泛泪光,陈坤[微博]纳闷“我不知道你是天才还是疯子”,杨幂[微博]直言是其粉丝,而一贯淡定的郭敬明[微博],更不顾形象爬上椅子高呼:他是冠军!

  这个让明星疯狂的“火星弟弟”华晨宇,最初以“好玩 ”心态参加“2013快男”比赛时,从未想过自己将一夜爆红。

  今晚,被誉为最具冠军相的他,将再次为音乐而战。昨日,华晨宇在排练间隙,接受了华西都市报的独家专访。面对和队友不和、孤僻哥等标签,他腼腆表示:“误读和理解,我觉得都没有关系,一切顺其自然。”华晨宇还首次爆料了自己的喜好,十分爱吃肉,也欣赏简单低调的女生。

  怪个性

  “我是富家子第,家人给我,我就接受”

  生于1990年的华晨宇从小就开始接触音乐,从长笛到钢琴,家人一直在培养他的音乐素养。大学期间,华晨宇开始充分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拿到过金编钟大赛通俗组金奖和青歌赛分赛区优秀奖等。华晨宇说:“以前我有点孤僻,也不太愿意和人交往,曾躲在家里半个月不出门,然后就有了无字歌的灵感。”

  生活中的华晨宇也颇有些独立音乐人的味道,在校期间他从未住过校舍,而是自己一个人在外租住。但他自理能力极差,洗衣机不会用、盛饭时直接把碗放到饭盆里舀。对于外界传说的富家子弟,“大黄蜂”豪车代步,华晨宇对华西都市报记者笑着说:“好吧,我算是富家子弟,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

  至于参加快乐男声比赛,华晨宇表示原本都不知道,是同学喊他一起报名才过来的。对于自己的走红,华晨宇直言在海选时,有些不适应,现在已经好多了。“突然获得那么多人的关注,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不过因为知道我电话的人本来也不多,加上比赛都是封闭管理,所以还是只想唱歌。”

  怪口味

  “我看到蔬菜就觉得是在吃草”

  打招呼用火星语,语速超慢,时而冒出几句90后生人的口头禅,华晨宇呆萌十足,不过这个评价可让他不满意了,“我一点都不呆萌,我是型男好不好。”

  此前,华晨宇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很想演电影。昨天被记者再次问及此事,华晨宇笑着表示:“呵呵,就是以前看电影的时候,觉得反叛的BOSS都好帅,所以想试试。”为了准备比赛,华晨宇表示一直都很忙。不过他觉得能让自己放松的方式,除了睡觉就是吃肉。“我吃饭一点都不挑剔的,什么都可以吃得比较香。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吃肉,因为我看到蔬菜就会觉得自己在吃草。”

  华晨宇透露,因为比赛期间节目组对饮食有一定的控制,所以太油腻和上火的食物都不能吃。面对自己的超高人气,华晨宇却称“目前还没有女粉丝表白”。不过他解释:“可能因为都在专心比赛没注意到。我比较欣赏简单低调的女生,不愿意生活被过多打扰。”

  怪品味

  “我的音乐,听得懂的人自然懂”

  在长沙唱区10强诞生战中,与评审尚雯婕[微博]的一次音乐神交,华晨宇凭借无字歌拿下“火星弟”的称号。此后,“火星弟”似乎很受“宠”,《我》、《The kill》、《亲爱的小孩》等歌令观众大力追捧。但上周,他的音乐也首次遭到评委们的质疑。对于自己的音乐争议,华晨宇并不在意外界的评论,“我觉得每段音乐都拥有它的灵魂,听得懂的人自然懂,好玩有趣最重要。”

  “这周是热血复活战,正在全力备战。”昨天下午,华晨宇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目前因为自己肢体协调性差,所以还是在努力练习舞蹈。

  对于外界热议的“冠军相”,华晨宇淡淡地说:“压力不会有,站上舞台我还是华晨宇。没想过以后会怎样,冠军也不能预知,呵呵,都顺其自然。”

  此前,华晨宇和成都选手宁桓宇不和视频在网上疯传,甚至引发双方粉丝的口水仗。对此,华晨宇澄清:“我们俩关系很好,不和应该是外界的误读。事情传开后,我们两个当时都不开心。不过我也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能要求他们一定要理解。”无独有偶“怪咖”混得都不错

  “绵羊音”曾轶可 90后的曾轶可热爱创作,词曲创作已四十多首。最近为韩寒[微博]的《一个》写了一部“重口味”小说《与大叔谈恋爱》再次凸显创作才华。2009年,在《快乐女声》比赛中以其原创歌曲和独树一帜的“绵羊音”引发年度争议。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Forever Road》,专辑销量创佳绩,并获得中歌榜“年度最佳创作新人”等奖项,创作才华逐渐受到肯定。

  “小魔女”吴莫愁[微博] 从小跟随父母亲开大篷车畅游全国,2012年凭《中国好声音》上出色表现获得全国亚军,一举成名。吴莫愁拥有饱满的情绪、扎实的唱功、新颖的唱法和十足的欧美摇滚范儿,被誉为中国版的“lady gaga”。2012年,与庾澄庆[微博]合作单曲《我要给你》,获中国魅力50人、亚洲年度新锐歌手、年度艺人、全球最美50新人、年度女性榜样等奖项。目前备受各大时尚圈专宠,即将奔赴纽约时装周。

  “医生”陈奕迅[微博] 曾被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同时也是继许冠杰、张学友之后第三个获得“歌神”称号的香港男歌手。不管是多变的造型还是独特的性格,歌迷都争相被其“怪咖”的特质征服。虽然在《中国最强音》上的评委表现,褒贬不一,但丝毫没有影响其巡回演唱会的热度。场外来风华晨宇是“天娱一哥”?谢娜[微博]:张杰[微博]是唯一

  范冰冰、郭敬明、杨幂担任2013《快乐男声》V神后,昨天下午,即将在今晚担纲V神的谢娜,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刚从美国游学回来的她,表示不会按常理出牌,自称本身就是“吸睛杀手”,而担任V神最大的渴望就是将两位主持人和四个评委小伙伴集体拉黑,娜姐一家独大!

  至于外界传言新快男华晨宇等90后会影响到张杰在天娱的一哥位置,谢娜马上力挺老公激动表示:“唱杰哥的歌曲都有长处属于他们不同的节奏,快男肯定会再出现很棒的歌者,但张杰,一定是唯一的。”

  对于能够担任快男的V神,谢娜也十分期待,还表示要性感亮相,继录制《快乐大本营》上蹿下跳后再次用行动粉碎怀孕传闻,她半开玩笑地表示“怀孕那事儿也怪我,以后吃饱了一不穿紧身衣,二不跟人拍照啦”。不过让她觉得好笑的就是张杰没当上快男评委负气出走的新闻。“这个我们一听就乐了。”谢娜告诉记者,“杰哥是一个话很少的人,如果他去当评委,他很有可能会在评委席上装睡着!”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