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天雨音乐节苏打绿汪峰尚雯婕领衔

2013年09月06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阿修罗小倩 阿修罗小倩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丽江·天雨音乐节” 暨天雨爱心基金项目启动发布会9月5日在昆明举行。发布会当天音乐节主办方以及天雨爱心基金会的各位领导表达了用音乐用爱传递能量传递知识的美好愿景。希望通过丽江·天雨音乐节的举办以及天雨爱心基金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民族文化的伟大以及爱心传递的意义。

  音乐节豪华多元阵容公布,涵盖摇滚主流民谣民族等特色

  发布会当天场面温馨火热,大牌明星分别用VCR的形式和观众介绍了本次音乐节的主题。音乐节阵容多元化,不但有传统音乐节的摇滚乐队和主流艺人,还特意邀请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表演艺人打造丽江风情的民谣舞台。台湾苏打绿[微博]揭晓了“邂逅”主题,希望音乐节的时候所有歌迷能够邂逅丽江的美丽风景、邂逅最棒的现场音乐、邂逅最地道的丽江民族文化民族音乐,邂逅与你志同道合的TA。汪峰[微博]和尚雯婕[微博]为我们带来了“音乐”这个主题,揭晓音乐节现场三大舞台,相信这样的阵容足能预见本次音乐节将在视听效果上震撼所有人。最后信乐团[微博]带着本次音乐节“嘉年华”主题在VCR中告诉了我们天雨音乐节才是真真正正的一站式服务。除了最美的丽江风景、最棒的现场音乐,丽江的特色产品地道美食,只有在丽江才能听到的民族民谣音乐还有那么多非音乐活动,趣味多多,应有尽有,这样的嘉年华盛事,十一假期一定不能错过。

  最后阿修罗乐队[微博]和小倩在发布会现场一一揭晓了本次音乐节的强大阵容,从云南本地特色艺人到国内知名乐队,港台以及欧美明星。豪华的阵容和庞大系统的音乐节细节准备都会让每一个到场的朋友感受到一次最棒的音乐节嘉年华体验。更重要的是,在这里你还可以献出自己的爱心,用音乐和爱传递着一种永不放弃永远向上的力量。

  号召众星云集献爱心

  本次丽江·天雨音乐节召集众多明星参与爱心义卖活动。艺人们拿出签名物品将在在音乐节现场进行义卖,义卖的所有所得将捐助给爱心基金。同时,所有音乐节演出的艺人一起,用音乐为山区的孩子们加油。这次参加音乐节的云南人气歌手小倩出任了爱心公益大使,她不仅仅会在音乐节上为所有歌迷带来最棒的演出,还将带来她的歌曲专辑以及亲手制作的云南民族特色礼物,用她的爱心,用她的歌声,传递爱,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关注青少年成长,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的力量。

  发布会最后,按照纳西族的特点,邀请纳西族传统大祭司老东巴,丽江第十八世东巴传人和国耀登台祈福,共同预祝”2013丽江o天雨音乐节暨天雨爱心基金项目”完美起航。丽江·天雨音乐节以及天雨爱心基金将把音乐和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丽江 · 天雨音乐节

  时间:2013年10月2、3、4日

  地点:云南丽江 · 世界艺术村(原丽江玉峰水泥厂,丽江火车客运站东南方500米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