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庾澄庆考核落幕 那英怪其太冒险

2013年09月08日09:00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好声音哈林组导师考核落幕。节目中,哈林展现了自己的编曲功底,充满奇思妙想的分组方式让那英直言很冒险。    

  前晚的考核俨然一场音乐改编会。王洪迪与胡梦周演绎了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歌曲前奏被哈林融入了《西游记》的元素。苏梦玫和九九则演唱《青苹果乐园》,被梦想导师Ella比喻为“红玫瑰”和“白玫瑰”。

  在学员分组上,哈林的安排被那英认为比较冒险。专业歌手金润吉和音乐杂志编辑非非对唱张学友的经典歌曲《秋意浓》。有着厚实声线的金润吉被Ella形容为“变形金刚”,“你撞得我浑身是伤”,非非则获赞“如蜘蛛侠射出的丝线,‘稳、准、狠’”。导师那英直言,把这样风格迥异的两位学员分到一组非常冒险。最终金润吉、王洪迪、吴木蓝、苏梦玫、葛泓语、蘑菇兄弟、邓鼓成功晋级,戴荃被汪峰抢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