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否认抄袭 未影射好声音有黑幕

2013年09月08日08:52  京华时报 微博
文章和剧中儿子 文章和剧中儿子

  《小爸爸》自9月2日在浙江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占据全国第二的宝座。不过文导的处女作也并非无懈可击,随着剧情的展开,眼尖的网友开始了欢乐的吐槽大会。    

  ■点赞方

  角色夏天受肯定

  朱佳煜扮演的夏天一亮相,就赢得满堂彩。为了选好“夏天”,剧组全世界撒网。朱佳煜刚出现的时候,文章并不感冒,因为朱佳煜没有国外生活经历。马伊琍看文章实在选得累,又推荐了一次。

  实拍的时候,文章删掉了大量英文对白,放大了他的表演优势。现在出来的效果很好,大家觉得“夏天”就该是这个样子。

  台词铃声受追捧

  播出才几天,《小爸爸》里的经典台词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出品方尚世影业市场部总监张蕾表示,台词幽默欢乐确实是这个剧的一大特色。除了台词,网友们对剧中人物的手机铃声也是爱屋及乌。

  ■质疑方

  不待见《好声音》

  电视剧播出才三集,于果就和女友一起看上了《中国好声音》,里面的台词却让人觉得像在影射好声音有黑幕。《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浙江卫视和灿星传媒回应说,《好声音》这么高的关注度,如果有黑幕怎么可能瞒得了。

  张蕾表示,考虑到文章在杭州的发布会上开玩笑说想邀请姚贝娜唱新剧主题曲,“文章对好声音有看法”的说法看来是网友想多了。

  剧情涉嫌抄袭

  有网友表示,天降一个儿子,这在好莱坞和韩剧里常有类似的情节出现。《小爸爸》是否涉嫌抄袭?张蕾回应,《小爸爸》是由文章创意策划,然后和两个年轻编剧一起完成创作的,百分百原创。  (许青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