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神谢娜玩转快男舞台:秀英文秀舞功

2013年09月09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V神谢娜 V神谢娜
谢娜现场飙泪 谢娜现场飙泪
谢娜张阳阳秀复古舞 谢娜张阳阳秀复古舞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9月6日)晚,2013快乐男声热血复活战精彩上演。凭借不懈努力、出色发挥与场外高人气的支持,踢馆选手范世琦居来提成功“复活”,而发挥不佳的张阳阳则抱憾离开快男舞台。此外,第四任快男“V神”谢娜[微博]当晚如约亮相,秀英文、秀舞功、飙眼泪,赴美学习归来后、首登芒果舞台的她上演了精彩的回归首秀。

  美国归来担任“快男”V神,声称还在调整美国时差的谢娜,回到自己最熟悉的马栏山的舞台,爱搞怪的她自然得心应手。两个月没主持过节目,刚一出场就堂而皇之地抢了汪涵的饭碗,过起了主持的瘾,“听说‘V神’可以拉黑人,所以我来之前把涵哥拉黑了。”随后,自称凭借《菠萝菠萝蜜》进入畅销歌手行列的她在现场唱起了四大评委的经典歌曲《姐姐妹妹站起来》、《月半弯》、《why me》和《因为爱所以爱》,引发现场一片欢呼。而在和汪涵交换位置时,两人还玩心大起,表情严肃地相互对视不说,还用手比划成手枪的形状,给了彼此一枪,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在美国呆了两个月,谢娜一回国自然不忘大秀英文。在看到欧豪和李斯丹妮热情似火的《舞娘》后,她忍不住感叹,“I can't even open my eyes,我觉得我都睁不开眼睛。”点评完后,还不忘对冲着欧豪大喊一声,“I like you”。而看到化身“白小龙”的白举纲表演《龙拳》,在舞蹈中融入精彩的双截棍表演,她又忍不住开口,“ you are very strong”。

  早前,谢娜在主持《百变大咖秀》时曾琢磨出自成一派的藏舞及蒙古舞,尽管她曾表示自己不会在台上跳舞来抢镜,但到了比赛当晚依然按捺不住。在张阳阳表演Disco舞曲《恼人的秋风》时,她在“V神”席上忍不住站起来跟着节奏摇摆,结果被何炅[微博]撺掇下来和张阳阳一起跳,而且还是跳了一段复古舞,尤其是两人一同跳起的滑步,极具喜感;而在华晨宇跳完《Poker Face》的华式舞蹈后,可爱的“坡姐”又技痒了,连称他跳的是怪舞,还上台和他举起“猫爪”一起跳,虽然被汪涵调侃为剪纸舞,但“笑果”却十分突出,让观看直播的电视观众笑称谢娜今晚的身份其实是“舞神”而不是“V神”。

  而在“100秒绝杀PK”环节,或许是看到了踢馆选手范世琦居来提成功“复活”的不易,又或许是不忍看到同为西安唱区出身的于湉与张阳阳即将面临的兄弟PK,坐在“V神”席上的谢娜激动的留下了眼泪,也让大家看到她真性情的另一面。

  当晚,谢娜版“V神”的表现完全不输范冰冰、郭敬明[微博]或者杨幂[微博],毕竟是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再加上和老搭档何炅的一唱一和,肯定是1+1大于2的效果。而全场精彩的表现自然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争相称赞,有网友就说到,“看到娜姐@谢娜 在快男的舞台上接捧V神的位置,激动的啊,隔了两个多月没有在银幕上面看到她,真的好想她,今晚娜姐的表现真好,完全不输之前的范冰冰、郭敬明和杨幂,我们爱谢娜!”

  至此,2013快乐男声全新六强阵容顺利诞生,他们分别是华晨宇、宁恒宇、欧豪、于湉、白举纲以及刚刚复活成功的范世琦居来提,他们将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积极备战下一周6进5的残酷战斗。锁定湖南卫视[微博]每周五晚22点播出的快男总决赛,我们一同见证超级偶像的诞生!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