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被郑秀文养胖 被路人误认是杜德伟

2013年09月09日09:51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微博]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许志安(安仔)和郑秀文[微博](Sammi)这对情侣爱得甜蜜,许志安因Sammi厨艺好被养胖,原本尖瘦的脸颊呈现“幸福肥”,竟被路人误认是杜德伟[微博],拍下照片上传后还抱怨:“叫他杜先生都不理,好跩!”

  前天有香港网友在脸书放上和许志安的照片,说:“去球场看到杜德伟先生,不过这个人好跩,叫他杜生(杜先生)都不理。”立马沦为网友笑柄疯狂转贴,许志安苦笑:“今天看到最搞笑的,你叫我杜生我怎么回应你呀。”杜德伟跟着起哄:“老大,我是许志安也不会理你吧!”陈奕迅[微博]“补上一枪”:“这位老兄别生气,下次你们单独时再叫他,因为他怕羞,平常人多时打死也不会承认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