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Rosemary背男友偷腥 与老外激吻

2013年09月09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osemary与外籍男相拥激吻 Rosemary与外籍男相拥激吻
虽然与男友Jason感情稳定,但Rosemary前晚竟背他“偷吃”。 虽然与男友Jason感情稳定,但Rosemary前晚竟背他“偷吃”。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Rosemary近年虽与男友Jason同居试婚,但前晚她竟背男友偷腥,与一名高大外籍男在中环夜蒲时双双躲在暗角亲热!男方对她搂腰摸大腿调情后,更情不自禁激吻舌战足足30秒!原打算接载外籍男继续下场缠绵的Rosemary,发现好事被撞破,即找来好友贝安琪掩护下与男方离开。

  Rosemary与中印籍富商男友Jason拍拖约四年,感情稳定,就算年前女方卷入涉藏毒及撞车事件,Jason也对她不离不弃一直支持,更已达谈婚论嫁阶段,近年两人于西半山豪宅筑爱巢试婚。

  不过向来惹火的Rosemary前晚撇下男友到中环夜蒲,当晚约十一点,穿白色透视上衣透白bra的Rosemary,驱车接载好友贝安琪及一名男友人到达中环后,众人走进附近酒吧会合早已在场的数名友人。期间见Rosemary与一名身形高大、穿恤衫的外籍男特别投契,更主动搭着男方肩膀边喝边聊,外籍男也对她抚背回敬。之后两人全程形影不离,更一起走出酒吧外吸烟。

  遭撞破面色一沉

  手持白酒的Rosemary走出酒吧后越喝越high,已将男友抛诸脑后,还与外籍男如连体婴般互相搂着。穿长裙的她情绪极为高涨,与外籍男同喝一杯酒。之后二人返回酒吧,但不一会已按捺不住,双双步出对面街的楼梯级暗角位谈情。二人一坐下已经手牵手,女方更小鸟伊人般倚偎在男方肩膀。期间外籍男手口并用调情,先轻抚女方腰间,继而直扫臀部,一脸陶醉的Rosemary连上衣揭起、露出一截肥肉也不知道。二人情到浓时更激吻起来,足足舌战30秒后才停口回气。

  随后他们打算离开继续下场二人世界,嘴角含春的Rosemary更先去取车,外籍男一脸焦急紧随其后。但临上车前,Rosemary发现记者,好事被撞破的她面色一沉,不停摆手摇头叫男方不要上车,但对方不管,更一手开车门,她见状即示意男方双双返回酒吧。最后Rosemary以贝安琪及数名友人作掩护下步往取车,见她煞有介事与外籍男保持距离。

  矢口不承认有亲热

  昨天记者联络Rosemary,提到她与男伴街头亲热,问她是否跟男友Jason有感情问题?她停顿数秒以英语回答:“不评论,都不知拍到点什么!应该系角度问题。”再追问她与外籍男舌战时,Rosemary突然转用广东话说:“我和那个男子没,没亲过,和Jason也没有感情问题。”(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