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婚礼单曲《我们结婚吧》分享爱情

2013年09月09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试听何洁《我们结婚吧》

  新浪娱乐讯 华谊旗下歌手何洁,即将于9月12日与演员赫子铭在北京“运河岸上的院子”举办婚礼。升级“人妻”的何洁,在不久前曝光了与赫子铭的合唱歌曲《经过》,新歌上线后引发热烈讨论。马上就要步入婚礼殿堂的何洁,特意又为婚礼录制了单曲《我们结婚吧》献给另一半,并于今日(9月9日)在网络首播。

  《我们结婚吧》由何洁超级闺蜜、作词人唐恬,和曾为其制作过热门歌曲《经过》的制作人仓雁彬联手为其量身打造。唐恬身为何洁的人生好友,观察了何洁与赫子铭的生活感情点滴,更是在写词前与何洁彻夜畅聊感情故事,最终凭借着好友间的特有默契汇写出了这首专属于何洁的婚礼情歌《我们结婚吧》。

  在《我们结婚吧》这首歌中,仓雁彬选择用弦乐打造甜美气氛。录音时,仓雁彬也一直在强调声音的细腻和情感的温暖,力图表现何洁声线中最甜美的部分。歌曲制作完毕后,何洁听到新歌,决定向8年来一路相随的歌迷发喜帖,感谢大家一路相伴。而这首歌曲也制作作成伴手礼,随着喜糖一起送给现场宾客。

  在婚礼歌曲还在企划阶段时,何洁就说:“要唱长大了的爱情”。这样的爱情,是浪漫的也更实在,是勇敢的也更理智,明白责任,让爱更坚固。何洁对赫子铭说“包容可能,分享人生,爱到更完整,做更好的我们,谢谢你…” 何洁八年成长与蜕变,最终找到了她确定了的幸福,并在今年夏天,用一首歌与大家分享她长大后的爱情。(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