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个人单曲即将热血发声 合辑蓄势待发

2013年09月10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全国10强 快男全国10强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欧豪、左立、白举纲、于朦胧[微博]、张阳阳、宁桓宇、于湉、华晨宇、贾盛强、华晨宇、范世琦&居来提个性鲜明的11组男声们,凭借独特的音乐魅力打动了电视机前观众的心。随着比赛渐入尾声,13届快男合辑唱片也即将全面上市,其中将收录11首个人单曲以及本届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率先发布的贾盛强的《姐姐》、欧豪的《嘿 哥们儿》以及于朦胧的《刚好》。

  每一年的快男、快女比赛总能总能给人们留下许多记忆深刻的歌声,而比赛结束后,为选手们量身打造的合辑唱片,收录了他们全新推出的首支个人单曲,不仅是对他们比赛成长历程的见证,也是他们正式开启乐坛新的里程碑。早在05年,就曾发行05超女音乐合辑《终极PK》,收录其中的周笔畅[微博]的《笔记》、何洁[微博]的《两个人的地球》、夏颖的《白羊纪》都在当年受到歌迷的极大欢迎;而06年的《06超女合辑终极完美》的音乐合辑,收录了许飞[微博]的《那年夏天》、张亚飞的《爱得太多》、厉娜[微博]的《NANA》等;07年合辑中,魏晨[微博]的《少年游》、张远[微博]的《伤城》、王铮亮[微博]的《肩上的翅膀》都成为了他们出道时期的经典代表作;此后的几年选秀里,郁可唯[微博]的《你不爱我》、曾轶可的《多余的流星》、陈翔[微博]的《烟火》、刘心[微博]的《雨过之后》、付梦妮的《Mr 恋人》、刘忻[微博]的《如果有一天》都成为了粉丝喜爱的作品。

  当今社会,流行文化一直被大众追逐。受众需要新的面孔来刺激他们的感官,华语流行乐坛更需要新鲜的血液来促进音乐时尚的发展。2013年的快乐男声代表了如今80后、90后的流行文化趋势,尽管他们的成长历程中背负着来自社会各界的舆论压力,但事实证明,快男被已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喜爱,人气与日俱增。对于快男来说,他们爱音乐、他们有梦想,新兴快男们的身上代表了所有歌坛新生代不轻易屈服的鲜明个性。

  2013快男中,欧豪用他霸气、多变的舞台表演告诉我们,潮男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神,说唱也可以变得有情有调;贾盛强用他鬼马创意的原创告诉大家,歌曲并不需要华丽的装饰,也可以充满十足的意义;于朦胧用动人的情歌、左立用小清新的民谣来回应外界对他们的质疑;范世琦居来提则用动感的舞曲证明,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收获回报。11组男声在这个夏天,用自己的经历、用自己的歌声来告诉大家,“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13届的快男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人宣告,他们是充满激情的一群年轻音乐人,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未来的华语乐坛势必是会有他们深深的足印。

  据悉,今年的快男音乐合辑已于近期录制完毕,正在进行后期的相关准备。预计将于10月初全面上市,而十强单曲也将于近日陆续推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