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张阳阳被淘汰引质疑:算第几名?

2013年09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阳阳(资料图) 张阳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比赛都是残酷的,有晋级就有淘汰。不过,上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西安赛区选手张阳阳被淘汰出局却让粉丝们倍感悲伤,“张阳阳究竟算第几名”这样的质疑更是铺天盖地。

  有网友提出疑问:“难道以后叫快男6.5强张阳阳?”事实上,早在比赛之前就有网友提出“淘汰选手到底算第几名”这样的质疑,而这次张阳阳的意外淘汰更让这个问题难以回答。

  其实,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张阳阳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了他自己的实力和魅力,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大男孩。在他离开训练营的时候,粉丝们都来送别。而这也是今年快男中唯一一个享受如此待遇的选手,从这点看来,他已经成功了。(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