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六强出炉 范世琦居来提挤走张阳阳

2013年09月07日00: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日,“快男”玩起了“一挑六”虐心战。当晚,范世琦和居来提以“被复活”组合身份踢馆上周晋级的六位选手,并成功踢走张阳阳挤进全国六强。尽管在比赛过程中,评审们的选拔标准越来越让人难以捉摸,但范世琦和居来提的“杀手锏”还是清晰明朗的——韩国男团大热歌、精装型男好养眼。自此, “快男”全国六强出炉,他们是:华晨宇、宁桓宇、欧豪、白举纲、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于湉。

  范世琦居来提炫酷开唱《MAMA》来踢馆

  当晚“快男”的开场养眼度颇高,两位高大挺拔的型男在舞台中央组合成“红与黑”,唱起韩国超人气男团EXO的出道歌曲《MAMA》,并成功在短短几分钟内,帅出一道光。当然,这是在忽略他们第一句就没唱上去的小“bug”情况下。士别三日,从复活赛中杀出重围的范世琦和居来提,经历严苛的短期训练,以组合身份登场,直接踢馆上周晋级的六位选手,根据赛制,这回他们“一挑六”,赢就踢掉一人留下,输就走。

  评审选拔标准越来越难懂 选手努力求突破

  本场比赛的主题除了“踢馆”和“防守”,还有就是“自我突破”。比如,一直Rap的欧豪变身拉丁小王子,与李斯丹妮性感热舞,一首奇葩版《舞娘》获李宇春满分好评;羞怯得看眼姑娘都狂咬下嘴唇的于湉放开胆子与女舞者深情相拥,情歌婉转缠绵却不被评审认可;一直很安静的白举纲躁起来唱周董热血强劲的爱国心老歌《龙拳》,被善良的评审们集体点赞;张阳阳同学全白西装载歌载舞穿越回八十年代,评审表示“小朋友你抢拍又走调”;被“绳缚”的宁桓宇演绎歇斯底里动情演唱的病态木偶,突破不显稳中求进;火星弟弟华晨宇怪猫舞迷幻中卖萌直戳评审心,霆锋和春春直言“你的对手只有你自己”。

  张阳阳经历两次PK被踢 全国六强正式出炉

  终极PK台上,张阳阳碰上的是誓要玩转韩国男团热歌的范世琦居来提组合,开场曲EXO《MAMA》,结束曲Super Junior《U》,除了“好帅呀”就是“好帅呀”,于是,在场内高分贝呼声和场外高热议指数双重加持下,他们踢馆成功,成为“快男”全国六强正式一员。而张阳阳的第二战无奈遭逢朝夕相处的好兄弟于湉,最终票数不敌,遗憾止步。

  自此,“快男”全国六强出炉:华晨宇、宁桓宇、欧豪、白举纲、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于湉。(佩茗/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