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空降快男确认出任本周“V神”

2013年09月12日01: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宣传图 萧亚轩宣传图
本周快男V神萧亚轩 本周快男V神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联袂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正在激烈比赛中,其独创的“V神”赛制也一直占居网友热议话题榜前列。此前因种种原因迟迟未公布最新V神人选,让不少观众猜测V神赛制已经取消。今日(12日),主办方正式宣称担当本周“V神”、降临快男6进5晋级赛舞台的将是歌手萧亚轩[微博]

  萧亚轩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乐迷们的喜爱,曾于日本发行英文专辑的她,同时也受到许多日本歌迷的喜爱。据了解,萧亚轩也是从歌唱选秀比赛中崭露头角。在加拿大温哥华留学时,萧亚轩通过参加加拿大新时代电视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温哥华选拔赛》而获得维京音乐负责人姚谦[微博]的青睐从而顺利签约。由她演唱的《明天》、《地下铁》、《表白》等众多歌曲更是出现在大陆、港台、星马等华语圈各地的音乐榜单中。

  在快乐男声全国6强选手中,宁桓宇曾在多处场合公开表达对萧亚轩的喜爱。在录制《天天向上》被追问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时,桓宇就曾说过“喜欢有气质、会跳舞的萧亚轩”;而在9进8比赛后,桓宇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对萧亚轩的喜爱,希望萧亚轩来担当“V神”。

  对于萧亚轩即将担任新一任快男“V神”一事,网络上也引发了热议。网友“misselva萧亚轩我是lyy”就发博说到,“这次的V神是轩轩?太棒了!我一定好好的看!这一期轩贝动起来!”不过也有网友在八卦,因为本届快男赛事冠名商的代言人正是萧亚轩绯闻男友柯震东[微博],不少人对于萧亚轩会否与柯震东同台出现也充满了期待。(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