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郑伊健拍MV 笑称像黑手党聚会

2013年09月12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小春 陈小春
MV拍摄 MV拍摄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昨日(10号)为11月“友情岁月”演唱会主题曲《消失的光阴》录制MV,这次与郑伊健[微博]、谢天华[微博]、钱嘉乐[微博]、林晓峰再次“古惑仔”合体,亦预示着演唱会进入倒计时备战状态。而陈小春主演的电影《我的第四个老公》上周刚杀青,就立即投入全部心力作足演唱会准备工作。MV现场陈小春一行五人面容冷峻,身着黑色皮衣,坐在摆放烛台的旧木桌上玩扑克,复古气息十分浓烈。小春笑称“像黑手党大佬聚会”,看似逼真的手枪竟是玩具水枪,耍酷之余在现场玩的不亦乐乎。被问及是否会让老婆带儿子到红馆支持,小春正式say“no”,还和几位兄弟一致通过“大家都不带老婆”决议,一番“兄弟义气”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黑色皮衣帅气出镜 陈小春笑称“像黑手党大佬聚会”

  陈小春和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为今年11月红馆的演唱会,特别录制了新主题曲《消失的的光阴》。这次古惑仔合体为《消失的光阴》录制MV,陈小春一行五人身着黑色皮衣,面容冷峻,现场布置的台灯、沙发、旧木桌和各式烛台亦增添了几分神秘感。五人坐在旧木桌旁喝着啤酒玩扑克,虽不时谈笑打趣,但不时散发出的大佬气势让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感慨,好似穿越到当年古惑仔的热情岁月。小春亦笑言:“在这个MV里‘古惑仔’都变成熟‘古惑佬’了,看上去很酷其实是很温馨的,主要还是讲兄弟间的友情,你看这个道具手枪,其实就是个玩具水枪,不过这么布置,倒有种黑手党大佬们聚会的味道。”

  一致决定“不带老婆进红馆” 陈小春被调侃“丁”字在心口

  陈小春和应采儿[微博]的儿子Jasper今年7月刚出生,被问及是否会让老婆带儿子到红馆支持,昨日在MV拍摄现场,小春正式say“no”。原来在演唱会里谢天华有和女生表演的环节,为了避免分心决定不带老婆来看演出,为了公平起见,陈小春和几位兄弟一致通过“大家都不带老婆”决议,这番“兄弟义气”也引得现场笑声连连。除了表演环节,陈小春和郑伊健的舞蹈让钱嘉乐和林晓峰十分期待,小春笑称自己其实最想看郑伊健穿丁字裤,郑伊健一旁反击“如果我穿了要一起穿啊,”小春赶紧回应,“那结果我们是要好好考虑考虑的,”却被众人调侃,“他的‘丁’字在心口啊。”

  据悉,《消失的光阴》MV将在九月底正式推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