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晟发新EP 祝章子怡电影票房大卖

2013年09月12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贵晟出席导师章子怡电影《非常幸运》发布会 金贵晟出席导师章子怡电影《非常幸运》发布会
金贵晟祝福导师章子怡 金贵晟祝福导师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章子怡、王力宏[微博]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幸运》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作为湖南卫视[微博]《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的电影新作自然少不了“徒弟”们的支持和关注,“最强音”中章子怡组的三兄弟——金贵晟、曾一鸣和尹熙水现身出席,大展师徒情深。而刚刚发布个人全新EP《阿里郎》的金贵晟更是在接受采访时大方献上对导师章子怡的祝福,希望导师的这部电影可以取得很好的票房成绩,票房飘红,并表示会将好朋友组团观影。

  作为《中国最强音》中章子怡组的三位最强音学员——金贵晟、曾一鸣、尹熙水齐心集结,力挺导师章子怡,这让章子怡十分开心和感动。当天的首映会现场星光灿灿,在红毯现场,影片演员蔡少芬[微博]还请来自己的老公张晋[微博]和自己一同观影,而章子怡更是别出心裁带着自己的爱犬“小拇哥”亮相红毯。金贵晟、曾一鸣和尹熙水在红毯的压轴环节登场,立即吸引了媒体和粉丝们的注意。三人携手亮相红毯并给予导师章子怡的新片献上祝福,在接受采访时,刚刚发行个人全新EP《阿里郎》的金贵晟表示,希望导师这次的电影可以取得很好的票房成绩,票房大卖。

  从《中国最强音》毕业后,金贵晟一直在努力用更成熟的心态面对身边的一切。这个诚恳自然、有着浑然天成感动好声音的大男孩不仅签约了索尼音乐娱乐,更在日前传来喜讯,发行了他个人全新EP音乐大碟《阿里郎》。据悉,这张专辑拥有《阿里郎》、《Baby I Love You》和《想你》三首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