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全国巡演11月启动 有望延伸至海外站

2013年09月12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十强合照 十强合照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睽违三年,快男选秀热血归来,吸引了全国共30余万拥有音乐梦想的男生参与其中。随着紧张激烈的赛事渐入尾声,主办方也正式对外宣布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于11月拉开帷幕,快男们将正式开启他们进入乐坛后全新的演艺事业,也借此感谢一路上陪伴他们成长的歌迷朋友们。

  比赛结束后同步启动全国巡回演唱会一直是超快系列选秀的传统,05年超级女声在当年连开八场演唱会,在全国掀起一股了前所未有的平民偶像旋风;而07快乐男声成功打破记录,一连开启十二场演唱会,达到前所未有盛况空前的局面;而之后的快乐选秀都会延续往届传统,将巡回演唱会开往全国各大城市,这一场有关青春和梦想的音乐旋风总会得到无数热情歌迷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今年的赛事还没有结束,主办方就已经接到了各地演出商热情的邀请,目前已基本敲定的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城市已有十多个,而除了10强选手,20强选手也将陆续加入到巡回演唱会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巡演还有望延展到海外舞台,让海外的歌迷们一度超级偶像的风采。而演唱会本身也将有别与往年,主办方有意加入全新的,充满时尚概念的元素,力图打造最年轻最新颖的时尚舞台,以全面展现这群8090后快男选手们的青春态度。

  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于11月拉开帷幕,到底今年的巡演究竟会首先落脚于哪座城市呢,偶像又会带给歌迷们哪些感动与惊喜呢,另一个更大的舞台正向这些比赛的佼佼者们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