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in Rose新歌致敬偶像林肯公园

2013年09月12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焦雨霏新单曲《MyLinkin Park》 焦雨霏新单曲《MyLinkin Park》

  新浪娱乐讯 摇滚女歌手Rockin Rose(焦雨霏),近日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MyLinkin Park》。Rockin Rose(焦雨霏)因参加2012年“中国潮人秀”选秀大赛演唱林肯公园的歌曲而大放异彩,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最摇滚女歌手奖,此次发布新歌,也是要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歌曲一开始就有着浓浓的 “林肯”风,一首《My Linkin Park》中充满了力量,力量中又蕴含着真诚。

  这首歌倾注了RockinRose许多心血,作词作曲都有参与,在演唱上也是用自己独特的唱腔和风格精彩演绎。《My Linkin Park》的歌词更是用林肯公园14首经典之作的歌名融入其中,细细推敲每一句歌词,都能在林肯公园的歌中找到源头。RockinRose表示,这首歌是要向自己的偶像致敬,希望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林肯公园的喜爱和自己对音乐的执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