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6进5主题阳光灿烂的日子 歌单曝光

2013年09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3日)晚22点,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13快乐男声”6进5晋级赛主题今天公布为“阳光灿烂的日子”。在教师节刚刚过去之际,快男们的青葱岁月究竟是怎样,他们的校园生活、与启蒙老师的情谊,也将首次在荧屏曝光。而另据了解,快男6强歌单今天也刚刚曝光,华晨宇将与尚雯婕[微博]搭档演唱《小星星》。

  进入“快男”十强赛以来,每期节目的主题,总会为观众带来许多意外惊喜或感动。据了解,本周比赛主题也已确定为“阳光灿烂的日子”。

  对于选手内心世界的挖掘,其实导演组此前早已触及,“不能说的秘密”、“离家的孩子”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针对青葱岁月、校园生活,还是今年“快男”节目的头一遭。

  据了解,为了深入挖掘他们的青春故事,导演组专门去到选手的家乡、学校,探访了老师、同学和家人,挖掘到不少“鲜肉”。届时,6强选手还将携手三位帮唱嘉宾围绕主题,献上精彩的合作表演。

  从主办方获得本周比赛歌单,其中,大家期待已久的华晨宇与尚雯婕首度正式,将合作演唱由尚雯婕创作的电子风格公益歌曲《The star》,白举纲则将演唱美国乡村乐队 Lady Antebellum的代表作《Need you now》;而欧豪的《闪闪惹人爱&Party Rock Anthem》,以及范世琦&居来提的《管他什么音乐&I kissed a girl》,则依旧走狂热舞曲路线;于湉、宁桓宇依然保持“情歌王子”的节奏,分别带来《彩虹》、《秋意浓》两首听众十分熟悉的大熟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