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快男搭档曝光 将与宁桓宇合唱

2013年09月12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快男将再次迎来几位师姐的帮助,与上周五晚性感热辣、搞怪幽默的舞蹈,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同,这次尚雯婕[微博]、江映蓉[微博]、郁可唯[微博]三位师姐将鼎力助唱,今日(12日)下午总决赛彩排现场,郁可唯当搭档之一宁桓宇也终于曝光,而从两人配合来看,双方的合作显得十分默契。

  上周总决赛的师姐帮跳让人大饱眼福,而这周又有尚雯婕、江映蓉和郁可唯三位师姐的帮阵助唱,让大家更为期待她们和快男师弟的抢眼表现;在今天下午的6进5总决赛彩排中,彩排现场,发现了郁可唯的搭档之一果然是网上盛传的宁桓宇。

  据悉,本周的节目主题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但宁桓宇却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了一首难度颇高的《秋意浓》来挑战。而一直备受称赞的演唱实力,果然在和师姐郁可唯的合作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虚虚实实的真假声转换自如,将秋天的寒意和若即若离的凄别感展露出来,两人的对唱如泣如诉。

  而非常有意思的一幕,是当他们在和师姐彩排时,白举纲却在一旁默默地努力练习,瞧他这勤奋练习的模样,会不会像上场一样,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白举纲是否是郁可唯的另一个搭档选手?让我们一起期待13日晚的《快乐男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