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国际音乐节阵容曝光 10月登陆石家庄

2013年09月13日14: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即将于10月1、2、3日登陆石家庄正定新区河北省园博园,谢天笑、万能青年旅店、二手玫瑰、郝云、宋冬野等40余组优秀的中外艺人将参演。

  本届星光(国际)音乐节为期三天,两个舞台、40余组中外艺人参演。作为音乐节关键的因素,演出阵容从来都是让歌迷热血沸腾的关键因素。本届音乐节邀请到了来自北欧的著名激流金属强团DeadShapeFigure助阵。成军十年的DeadShapeFigure风格猛烈并且极具潮流感,乐队还结合了极富有侵略性的声音效果,加上他们玩世不恭的创作态度,形成了乐队独特的风格。

  而作为中国摇滚的代表,谢天笑、重塑雕像的权利、二手玫瑰等乐队的加盟保证了本届音乐节的高水准。各具特色的本土摇滚乐队一直是音乐节上的主角。来自石家庄本地的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已经成为了中国摇滚乐的绝对主力和最具代表性的乐队。2010年乐队凭借首张同名专辑《万能青年旅店》受到众多乐迷的追捧,而且获奖无数。此次音乐节特别邀请万青重回故里,体现摇滚回“家”的理念。

  随着《董小姐》的传唱,其创作者、民谣歌手宋冬野作为新一代独立音乐人的代表同样会在星光(国际)音乐节上登台献唱,除了金曲《董小姐》,宋冬野还将演唱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

  演出之外,本届音乐节还包含创意市集、美食天地、互动娱乐等吃喝玩乐设施与项目,周边设施极为丰富。对于石家庄所有热爱音乐的摇滚铁托、追求潮流的时尚达人、崇尚品质的文艺青年来说,音乐节更像是一场释放自我、寻找重生的狂欢派对。

  演出阵容:

  10月1日:非鱼乐队、霜冻前夜、White+(白+)、诱导社、郝云、DeadShapeFigure、SkipSkipbenben(跳跳班班)、机车绅士、战斧乐队、Carsickcars(晕车的车)、万能青年旅店、丢火车

  10月2日:盘尼西林、茶凉粉、发光曲线、冥界乐队、AVOKUBO(AV大久保)、二手玫瑰、top4、滑稽学院、CNdY、Mr.Graceless(不优雅先生)、左右、重塑雕像的权利、牙龈出血

  10月 3日:寂静的幽怨、Elenore、NEVERBEFORE、低苦艾、宋冬野 、扭曲的机器、antagon-istzero、辣强与乐队、吹万、DE-MERIT(过失)、反光镜、谢天笑

  出场顺序以演出现场为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