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届星光音乐节发布会举行

2013年09月18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石家庄首届星光音乐节发布会 石家庄首届星光音乐节发布会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发布会顺利举办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发布会顺利举办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至3日,石家庄终于迎来史上第一个户外大型音乐节——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这次音乐节邀请到了谢天笑[微博]、郝云[微博]、宋冬野、万青、二手玫瑰、deadshape figure、carsick cars等四十余组中外乐队加盟演出,将在河北省园博园上演一场连续三天,每天长达八小时的音乐视听盛宴。

  2013年9月17日,主办方举行了音乐节新闻发布会,诱导社乐队、吹万乐队、NEVERBEFORE、冥界乐队、寂静的幽怨乐队等艺人代表也到场助阵。

  本届主题设定为“摇滚回家”,取自“石家庄”三个字英文字义“Rock,Home,Town”,又意指摇滚狂欢已经来到咱们自己家,还体现了庄里人对本土音乐节到来的强烈憧憬。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上,将有40多组风格各异的优秀艺人在三大舞台奉献高水准的视听飨宴。在星舞台上,时尚潮流艺人与国内顶级摇滚乐队激情对垒,让观众感受流行与摇滚的巅峰碰撞。光舞台上,本土乐队将携手知名乐队唱响原创特色音乐,演绎最庄里的ROCK精神。电子舞台邀请到国际知名DJ打碟助阵,带来视听的双重震撼,尽显音乐live的无穷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音乐节的核心理念是“摇滚回‘家’,嗨翻全城”。这里带引号的“家”,不光简单的指“石家庄”这个地名,还表明了石家庄作为一个培养了万能青年旅店等一大批内地乐队、同时还拥有众多摇滚歌迷,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音乐节品牌,让广大歌迷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国内一流水准音乐节。除此之外,星光国际音乐节还设置了售卖原创手工艺品的创意市集,来自五湖四海的丰富美食,以及公益环保等各种现场活动。可以说星光国际音乐节是包含了40多场演唱会的超级嘉年华,届时不仅广大歌迷可以肆意狂欢,非歌迷也可以在这个音乐节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从无到有走入大家的视野,其筹备过程中的艰辛非外行人所能体会。当主持人问到举办音乐节期间遇到的印象深刻的事情时,主办方代表表示,十一期间,全国不下十个音乐节在举行。所以在艺人阵容上,我们可以说和其它音乐节打了一场抢人大战,当然也是战果颇丰,谢天笑、郝云、CarsickCars、Dead Shape Figure、反光镜、诱导社、二手玫瑰以及来自我们石家庄的万能青年旅店、等四十余组中外顶级乐队均已热力加盟。万青主唱董亚千前不久意外摔伤,为此他们推掉了很多重要的演出,不少音乐节都很遗憾万青不能参加,但这次石家庄的音乐节的舞台上,广大歌迷将看到万青主唱伤愈后的首次登台演出。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意制作了一张“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首届石家庄国际音乐节的纪念票,并由到场领导以及嘉宾共同签名留念。

  名     称: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

  日    期:2013年10月1日-10月3日

  时    间:14:00——22:00

  地    点: 河北省园博园

  票    价:预购单日票120元  预购三日通票300元 现场购票(单日票)15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