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被曝不忠后将现身出席音乐颁奖礼

2013年09月25日10:34  南方都市报
汪峰 汪峰
达明一派 达明一派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 蔡玲 明晚(26日),由惠州中洲中央公园热力呈献的第十三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即将在惠州市江北体育馆举行盛大颁奖礼,本届大奖评审团主席高晓松[微博]、大奖形象大使张靓颖[微博]、大奖代言人汪峰[微博],将携手曲婉婷[微博]、曹格[微博]、张悬[微博]、Rubberband、卢凯彤、达明一派[微博]、常石磊[微博]等40组歌手艺人、音乐人出席这场年度音乐盛典。   

  而本届传媒奖最特别的安排,则是在颁奖礼前夜,即今晚(25日)七点,将会有一场为颁奖礼预热的OpeningParty将率先上演。当晚,一众独立音乐人将会成为这个舞台的主角。张悬更将以独立歌手身份,为这场O-pening Party压轴献演。

  第一夜音乐节形式张悬压轴演出

  据了解,OpeningParty始设于本届大奖,往届传媒奖颁奖礼并没有类似的前例。组委会透露,这个环节的设置,主要是参考了台湾“金曲奖”于颁奖典礼前一周举办金曲音乐节的形式,邀请两岸四地音乐人齐聚一堂,以此作为颁奖礼的暖场热身。

  音乐奖旨在倡导褒扬音乐人对流行音乐事业的贡献,而O peningParty同样承继了大奖对各个地域、各种类型音乐的多元化发展的鼓励。它致力于在庄严的颁奖礼殿堂之外的公共空间,为来自两岸三地的主流及独立音乐人提供一个尽情展现自己的舞台。

  当晚的嘉宾有台湾炙手可热的独立流行女歌手张悬,“炸鸡少女”阿肆,香港歌唱创作二人女子组合at17成员林二汶,台湾雷鬼乐团MATZKA。另外,戏班、五条人、曹秦[微博]、恭硕良、R ubberband、林一峰也将会带来最精彩的演出。

  第二夜大奖颁发以“音乐殿堂”为主题

  在一众独立音乐人的预热献演后,明晚则将上演本届音乐奖的重头戏———颁奖礼。当晚大会将颁出52个大奖,比往年多了“最佳影视原声专辑”,“最佳器乐专辑”等新增的奖项。

  本届大奖也以“音乐殿堂”为主题。组委会透露,2012年,恣意生长的华语音乐从上届的“音乐方舟”开始迎来曙光,如今更成为一座崭新的音乐殿堂。这样一个音乐殿堂,从来都不仅仅有一两颗星在散发光芒,而是殿堂上下的音乐人皆有位置,哪怕是殿堂的一隅,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都会发掘并肯定。

  在本次大奖提名名单中,能看见殿堂前辈大胆和前卫的尝试,同时能看见殿堂晚辈的音乐愈趋成熟,可担大旗。

  阵容超40组知名音乐人

  本届大奖邀请了高晓松出任本届大奖评审团主席,为大奖把握航向,并推动大奖更具专业性、包容性与前瞻性。张靓颖担任形象大使,汪峰则以大奖代言人身份出现,尽显大奖的国际化调性。此次音乐盛典汇集两岸四地超40组知名音乐人,热力呈献年度最大音乐盛典。届时出席的嘉宾还有汪峰、曲婉婷、曹格、CAllstar、R ubberband、卢凯彤、达明一派、张悬、常石磊、萧青阳、林二汶、林一峰、M IC男团、陈建年、黄伟文、冯允谦、艾怡良、MATZKA、戏班、五条人、曹秦、阿肆、恭硕良等音乐人。现场观众还将目睹年度歌曲、年度专辑、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乐队、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音乐人等逾40个华语乐坛年度大奖的产生。

  颁奖礼小贴士

  Opening Party现场派票

  9月25日,第十三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礼前夜O peningParty,为来自两岸四地的主流及独立音乐人提供一个尽情展现自己的舞台,为爱音乐的人提供一个尽情挥洒的空间。张悬、林二汶和R ubberB and等音乐人将倾情开唱,优质歌声让人期待,这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还有更多现场互动。

  现大会准备了少量门票回馈观众,爱音乐的歌迷朋友,可于当天在现场免费领取门票。领票时间:9月25日17:30-19:00,领票地点:惠州江北体育馆北门观众入口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9月25日19:00开场●地点:惠州江北体育馆

  除了颁奖礼前夜的O peningParty外,本届大奖还有一个在线上的预热环节,由广州著名电台主持人D J PA U L打造的A pp电台《M r.R adio》,近日专门为本届音乐奖制作了一期大型专题,把获得本届提名的众多歌手的作品搜罗起来做了一期节目,乐迷们可以在颁奖礼开始前,扫描旁边的二维码下载《M r.Radio》A PP,重温这些优秀作品。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