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汪峰前妻口风突变四大内幕

2013年09月25日10:26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南唐遗少

  作为今年好声音的导师,汪峰9.13宣布离婚本来应该是一件轰动娱乐圈的大事,无奈和天后王菲离婚撞车,不声不响便被媒体和大众丢在了角落。伴随着“菲鹏离婚”热度渐退,汪峰离婚事件终于在昨日开始找到了存在感,而且是自己没费什么力气,就登上各大门户和报纸的头版头条,可算抢回了不少的风头。不过,汪峰多年以来苦心经营的“摇滚诗人”形象也一夜坍塌,成为被网民炮轰的娱乐圈版“陈世美”,这角色转变够大的。在南唐看来,汪峰本来发文宣布离婚就比较隐晦低调,言辞之间并无涉及个人隐私的话语,加上王菲离婚事件的冲淡,已经不算热点处理得恰到好处。此番,汪峰前妻康作如高调在微博对汪峰口诛笔伐,痛斥其种种不齿行径,令其成为媒体和大众对准的枪口,这也是汪峰本人都想不到的。本来是一个弃妇一把鼻涕一把泪痛斥“陈世美”的催泪剧,也赚了不少大众的同情,到头来却风云突变,变成前妻替背叛前夫解围再见还是朋友的喜剧,剧情的转变实在是光速。但细细看来,康作如此番口风转变,背后的内容绝对不简单。

上午康作如发文痛斥汪峰出轨抛弃行径

  一。口风突变疑受到汪峰的言辞威胁恐吓?

  身为一个旁观者,都会感受到康作如的言辞是十分激烈的,里面包含的怨恨、指责成分十分明显,而且不惜以摧毁汪峰多年苦心积攒起来的良好公众形象为代价,让公众知道事件背后的事实。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态,康作如的态度应该是很难转变的。但不到一天便让剧情彻底反转,推翻了之前的言论,重新歌颂起汪峰的才华,这不是自己抽自己嘴巴吗?就不禁令人怀疑是否受到了汪峰语言的威胁,毕竟如今的汪峰靠着好声音名气更胜从前,对自己形象有损的事情眼里是揉不得沙子的,就算是前妻也不例外。在形象公关之前,攘外必须安内这事谁都懂,更何况,是被爆出了婚内出轨的行为,对个人公众形象更是重创,把汪峰惹急了很难说。

  二。离婚协议里有禁止康作如发声的协定

  作为情场高手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看惯了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汪峰在离婚的时候,就不会想不到前妻以后可能会成为一枚“定时炸弹”,一旦她想不开发表对自己不利的言论,那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因此,做好预防措施是很有可能的。虽然是自己的错率先提出离婚,但毕竟是财产和社会地位占据优势的一方,康作如能哑忍隐婚多年,同意离婚协议里的不平等条款被禁止发声也就可以理解的,毕竟关系到生活费和赡养费,你懂的,谁都得低头,和钱过不去当烈女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既然有协议在先,康作如因为想不开发表了对汪峰不利的博文,下午立马自圆其说弥补也就说得过去了。

  三。被网友炮轰精神受到打击才转性

  娱乐圈的任何一个事件,不管大事小事,永远不要低估“水军”和“五毛党”的力量,在他们那里,是没有公正可言的,黑白不分善恶不分是已定的。虽然康作如是以“弃妇”的身份面对媒体和大众,但从汪峰的感情史来看,康作如也并不算光彩,自己也有话柄和口实落在他人那里,因此虽然对汪峰口诛笔伐了一顿,赢得了大多数网民的支持,但同时也让自己的过去“见光死”,被神通广大的媒体和大众彻底扒光。康作如一下子从受害者变成了兼具“小三”的两种身份,板砖和骂声也随之而来。刚刚经历被抛弃打击,又不是娱乐圈的人见惯了这种场面,难以忍受网民骂声而转性实在可能,只是这种自圆其说的行为无疑是更给自己招黑了。

  四。为女儿的未来考虑做出如此举动

  比较一下康作如前后的两篇文,第一篇哪有一点原谅汪峰理解汪峰所作所为的意思?巴不得令对方形象彻底玩完的架势。而第二篇却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言论,“大度”地替前夫汪峰解围,努力修补其已经受到重创的形象,态度转变之大实在超出了我们智商理解的范围。如果单从自身考虑,康作如能有这么大的度量去原谅汪峰?相信大多数的女性有这种经历都不会过得去那个坎。应该更多的是给女儿考虑,毕竟女儿跟着自己生活,以后要是知道了自己父亲不好的一面肯定难以承受,势必会影响未来的成长,所以康作如为女儿未来考虑才不得不委曲求全的可能性极大。

  娱乐圈的离婚事件从来都只是闹剧,像“菲鹏”这样的实在是异类,不是掀起骂战互相攻击,就是对簿公堂鱼死网破,离婚了还能做朋友这种事还真不能当真。不管如何,汪峰作为导师和音乐人的形象都大受打击,这个事件没有哪一方是赢家。

文章关键词: 汪峰 前妻 离婚 内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