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魏西首张专辑登陆 新MV筹备中

2013年09月26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专辑《LV牌李魏西》封面 专辑《LV牌李魏西》封面

  新浪娱乐讯 于前不久刚刚发布全新EP《专属梦境》的李魏西再度出击,携首张个人专辑《LV牌李魏西》强势登陆听众视野。本张专辑筹备近一年之久,打造十首曲目,势在让大家听到专属于T-CRASH品质的“L.Voice”式情歌。

  李魏西出道以来备受关注,凭借单曲《分手的距离》人气攀升。去年底加入母厂牌T-CRASH后,潜心制作首张个人专辑,在不断的推敲修改完善后,《LV牌李魏西》终于问世。

  《LV牌李魏西》是李魏西的首张个人专辑,其中共收录十首歌曲,此次歌曲曲风除了延续一贯的R&B风格外,也融入了其它新的元素。从寻找爱、追求爱、勇敢爱、放了爱、到最后释放自己,十首歌分别刻画出不同的爱情时期,可谓是一盘爱情专辑。

  据悉,李魏西的MV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久之后将会发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