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紧张排练个唱 明年发行新专辑

2013年09月26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树 朴树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出道17年的朴树将首次在北京举办“树与花”演唱会。据了解,此次演唱会距离他上张专辑《生如夏花》已有10年,距离“树与花演唱会”上海站也整整过了一年。朴树表示他等着大家来,“希望来的人都是来听音乐的,不是来凑热闹。大家在一个频率演唱会才好玩。”日前,朴树正在紧张排练中。

  近期,朴树都在为“树与花演唱会”北京站紧张排练,7次乐队之间的调和后,朴树终于在9月24日第8次排练时加入了自己的人声部分。朴树坦言,一年半前组这支乐队时,他根本不懂现场是什么概念,“我的歌录音室痕迹很重,到现场演砸了很多场之后才知道要怎样。”到2012年,成立乐队半年之后,朴树站上“树与花演唱会”上海站的舞台,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第一次带乐队的演出。

  由于10年没出新歌,不免让人生疑朴树是否就此与音乐再见。朴树表示,音乐对其来说就像呼吸,“我不能没有音乐,如果做别的角色会让我变成行尸走肉。”据悉,朴树的新专辑也将在“树与花演唱会”之后进入制作期,并表示,“明年大家一定能听到我的新专辑”。(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