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萱萱赢也难过 曾帮姚贝娜洗衣服

2013年09月26日10: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宣萱、姚贝娜 宣萱、姚贝娜

  上周,沈阳女孩萱萱获得那英[微博]组冠军,成为第二季“好声音”首位有资格争夺“年度好声音”桂冠的学员。不料这一结果却遭遇一些网友的炮轰。这些天来,萱萱也承受了各种压力。前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萱萱回应了遭受质疑后的心态和感受。

  回应质疑

  和姚贝娜是好友 渴望让大家认可

  当晚最后一轮,萱萱以绝对性高分数击败了姚贝娜,成为那英组的冠军。“当时我特别替姚贝姐难过,我记得我好像看了她一眼,然后就忍不住了,因为我跟她特别好嘛。 ”正如萱萱所说,在那英战队里,姚贝娜和萱萱的关系最好,身为妹妹的萱萱还曾帮姚贝娜洗衣服。

  面对突如其来的压力,萱萱也逐渐学会了自我安慰。“我觉得没有人是故意要说你,大家都是善良的,只是他不是很喜欢你而已。 ”萱萱说,既然已经得到那么多了,就一定要顶得住这个压力,要不然就对不起当时选她的人。谈到接下来的“年终盛典”时,萱萱透露,那英正帮她减压。而她前两天回了趟沈阳老家,没想到学校的许多学弟学妹都认出了她。

  参赛幕后

  老爸是坚强后盾 鼓励她承担负面

  被推上风口浪尖,对于萱萱而言是一场“特别大的事儿! ”不过,即使受到很多质疑,萱萱的背后却仍然有一位最忠诚的支持者,那就是她的爸爸戴启文。萱萱曾提过,在专业成绩倒数第一的情况下,只有她的爸爸支持她坚持流行乐。戴启文特别支持女儿追求音乐梦想。在萱萱读大二时,他便四处帮忙找可以登台演唱的机会,并且每次都在女儿唱歌的地方门外等她,无论寒暑,风雨无阻。

  参加“好声音”以来,每到比赛的前几天,萱萱的爸爸妈妈都会从沈阳老家飞到上海陪伴她。在萱萱心里,爸爸就像是最温暖的靠山。在女儿受到争议时,萱萱的爸爸感慨:“看到网上那些对我女儿的谩骂,很难受,特别是最开始的两天,我都接受不了。”不过,他还是告诉萱萱:“你能承受住多大的赞扬,就要学会承担多大的负面,既然你当了那英组的冠军,肯定是有风险的!”采访结束后,萱萱爸爸还用地道的沈阳话和记者说:“以后多打电话来跟我唠嗑啊!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提前剧透

  阿妹组明晚将迎“冠军之战” 开场秀创意十足

  继上周那英组队内产生一位冠军之后,明晚21:10,阿妹组的四强学员王拓、刘雅婷、李琦、塔斯肯也将迎来冲击队内冠军之战。本报记者在现场观看了录制,并与国内100家媒体记者共同担任了媒体评审。

  阿妹组的四强学员可谓风格各异。王拓、刘雅婷、李琦、塔斯肯四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个性,与其他组相比,这一组学员的辨识度是最高的。录制现场,阿妹也与学员合作献唱,她身披金色披肩战甲,持一根黄金手杖。从表演情况看,阿妹对自己的开场秀可是费尽了心思,还被哈林戏称为“中国好头发”,而那英则表示甩头的阿妹“太抢戏了”,把学员风头抢尽。

  在学员对决的过程中,此前曾饱受争议的学员王拓此次令人印象深刻,在为自己拉票时,她向媒体评审团直言:“我希望喜欢我的人能投我一票,不喜欢我的人,你们也别勉强!”而烟熏嗓刘雅婷,此次改变了前几轮的风格。李琦首度尝试情歌以外的曲风,而塔斯肯的妻子和家人也赶到现场助阵,他献唱时的场面颇为动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