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云迪好声音不同台 比伯无望亮相

2013年09月26日11:21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李云迪无望同台 王力宏李云迪无望同台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昨天,网上传出一份“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巅峰之夜嘉宾邀请名单”,其中除了有贾斯汀·比伯、冯小刚[微博]、赵薇[微博]等大腕外,居然还有王力宏[微博]、李云迪[微博]再度同台表演,引发热议。    

  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昨天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网上的名单是假的。不过陆伟称名单上的有些明星确实在沟通中,比如冯小刚、李云迪,李云迪有很强的合作意愿,来的可能性很大。另外,与贾斯汀·比伯也谈过,“本来‘好声音’年度盛典是6日晚上,他5日在上海开完演唱会刚好能参加,但后来年度盛典改到了7日,他就来不了了,要去日本。”

  对王力宏和李云迪同台的事,陆伟认为不可能,节目组并没有跟王力宏沟通过年度盛典的事。

  昨天下午6点多,王力宏的经纪人也在微博上澄清了传闻。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