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首张专辑即将面世 十强代表作出炉

2013年09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三个月的角逐,2013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终于决出三强,并将在本周五(27日)进行最终的三强争霸赛。一路的心酸和坚持,都化成了即将面世的“快乐男生”的首张专辑。其中,不仅快男十强的代表作都新鲜出炉,复活者“饭来了”组合的新作和主题歌《追梦赤子心》也收录其中。

  快男们有的在舞台上尝试过不少的原创,比如贾盛强;有的是快乐的倒霉蛋,虽然屡屡站上终极PK台甚至在录制节目中晕倒,依然用生命在扭腰,比如饶威;还有的有一段叛逆的青涩年华,却不断蜕变,比如上场比赛刚被遗憾淘汰的宁桓宇。这次,他们在音乐专辑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他们把对这个舞台的爱,对音乐的执着都唱进了这张专辑中。

  据最新消息,华晨宇的单曲《我和我》也刚刚录制完毕,并会一同收入本张专辑。这首歌,用花花的话来说,就是难且怪,唱得时候感觉有点像王菲,但又又自己独特的风格。除此之外,白举纲的原创歌曲《乘着破船回家》也被收录其中,当然,和现场演唱的版本相比,小白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一样的味道。

  这张专辑融合了各个选手不同的特点,十二位歌手的声音,总有一款适合你。而且,相信评委们一定都会买这张专辑,尤其是对《乘着破船回家》喜爱有加的陈坤[微博]。这些歌曲,代表了每位快男选手在这个舞台上的艰辛,快乐,这不仅仅是一张专辑,也是每位选手最值得珍藏的回忆和。希望大家共同支持快乐男声的首张专辑,并继续支持仍在舞台上追逐梦想的快男三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